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家庭装修材料报价

你是我的天晴

浏览27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8-14 10:24:01

最近买了一间新房,想装修一下,可是不知道家庭装修材料报价是什么样的。有谁了解这些价格报价的,可以给我提供参考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2-23 09:33

在装修预算中比较装修公司的报价很重要,比较报价一是先看质量再看报价,二是要先定好要做的项目,再看装修公司的报价,最后是用统一的报价单让各装修公司分别报价,再加以比较。在项目一样的情况下,特别要注意不要只比较单项报价, 有的公司也许某几项比别人便宜一点,可你家活有多个项目,如果在其它方面价格上去了,也就扯平了,还有的单价低而面积多报,所以比较施工报价,在项目一样的情况下,要看最后的总报价。

冰糖雪莉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7-02-22 10:23

其他回答(4)
  • 我在市面上问了好多人,大约报价如下所示: 内墙漆:215/桶 厨卫铝扣天花:现代约100/平米全包 卫生间镜子:60*60CM钻石边 50元 电视墙壁纸:爱舍壁纸粘粉120元/卷 卫生间座便器:616元 水改:30元/米包工包料,50元承重墙打眼一个 浴霸:奥普715X 420元 厨房水槽用龙头: 190元
    回答于 2015/08/14 10:24

    评论(0)
  • 据我了解市面报价大约是这样的 橱柜:蒙特丽米兰石台面 1380/延米5245元 储物柜:180元/展开面积平米 地板:强化木地板S8522P69/平米 踢脚线:20元/根 卫生间地砖:蒙娜丽莎3F18660.85元 /平米 厨房地砖佛山爱*陶瓷 28元/平米 客厅踢脚线:2.8元/米*费,59元/平米
    回答于 2015/08/14 10:24

    评论(0)
  • 一分价钱一分货,先看施工水平,再考虑,选装修公司要先看施工水平,再考虑报价,特别是轻工辅料半包施工,要想质量好,装修工钱就不可压得太低,施工费与买材料砍价不一样,例如坐便器在这个地方八百,到另一个地方砍到七百五,你省五十元,但质量没变。可工人施工基本是包活,如果工钱太低,工人为了保证收入必要赶活,这样施工质量准下降。我们常说一分价钱一分货,专家表示看过不少装完的活儿,出了高价活干砸了的不少见,而低价钱做出高质量的活儿的还没见过。


    回答于 2017/02/22 10:22

    评论(0)
  • 装修报价单主要是在装修公司制定方案时出现,家庭装修报价单是根据你所使用的所有建筑装饰材料以及人工费用所出示的详细报表。在家庭装修报价单上你可以很直观的了解到每一项装饰材料的使用用量以及人工费用。同时业主也可以根据这个家庭装修报价单与其他装饰公司进行合理的比价,最终选择一个最适合你价位的装修方案以及装饰公司。

    回答于 2017/02/22 10:2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