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大邑县凯旋城二室一厅装修

百度用户(小云哥是你哥)

浏览47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1-22 14:24:50

大邑县凯旋城二室一厅装修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1-22 16:25

大邑县凯旋城二室一厅装修的话,其实不会很贵的,现在一般的房子,如果就自己装自己找工人买材料。算家电不会超过5W,前提是买的材料没被黑,怎么装这个东西最好别问,问了也没人说,什么都不知道,谁能知道怎么装?装修公司便宜点的,基装也要2W3的样子。主材便宜点的要4W左右。

酒窝的深静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6-01-22 14:4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