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哈尔滨灯具城在哪

百脑汇

浏览57次 悬赏: 3 分享 2016-01-22 14:43:41

我家家要装修了 我想买一些灯具 我家在哈尔滨 想问 哈尔滨的灯具城在哪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6-01-22 15:45

以下是哈尔滨的灯具城的一些地址:滨江精品灯饰城  北新街47 海龙灯饰城第二巴陵街17号(海城商圈)电话:0451-55552222  集美灯饰城道外区大新街258号电话:0451-88332808十里河灯饰城  哈尔滨市市辖区通港街电话:0451-51914666  欧普灯饰城道外区大新街219-221号  哈尔滨市北环商城正大灯具电料*站先锋路8号禧龙五金建材城东区26街区A栋11号电话:0451-88309244/13313613077 美家灯饰城道外区大新街236号超美灯具城  哈尔滨市双城市 京天辰灯饰城五常市文苑路465号

nhdrfdfr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6-01-22 14:44

其他回答(1)
  • 推荐您哈尔滨丰光灯具大市场

    哈尔滨丰光灯具大市场,位于北环路与景阳街交汇处,是目前道外区最高的建筑,地下一层到地上四层,共有营业面积22000平方米。该市场开业于2003年8月16日。是目前东北三省最大的灯具专业市场,其装修也是目前市场上最一流、最先进的。 

    开业后将东北三省及俄罗斯周边地区灯具的集散地,形成以丰光灯具大市场为龙头的灯具一条街,为拉动道外区经济发展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回答于 2016-1-22 06:4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