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旧蹲便器上放座便器冲不下污物怎么办

百度用户(只如初见丶Ha90)

浏览7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1-22 15:37:04

旧蹲便器上放座便器冲不下污物怎么办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1-22 15:51

楼主所说冲不干净,是陶瓷上有污物冲不干净,还是冲水没有力度而冲不干净?冲水没有力度:1、下水管道堵塞,冲水不畅容易造成冲不干净。2、马桶堵塞,也会造成冲水不畅。以前冲的快,有力度,现在没有,一般是堵塞了。简单的用皮搋子试试,不行就请专人上门。陶瓷挂污:马桶陶瓷釉面不够光滑,容易挂污,也会造成冲不干净。1、如果一直有类似情况,就是产品质量问题,釉面材质不好,让商家上门处理。2、以前能冲干净,现在冲不干净的话,就勤打扫看看,不要用腐蚀性过强的洗涤液,会损伤陶瓷釉面,以后更容易挂污。

报满水深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01-22 15:4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