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装修报价单

浏览79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8-14 16:46:59

我们家想把100平的房子装修一下,可是不知道装修报价单是什么样的。有谁了解这些价格报价的,有谁可以解答一下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2-27 10:19

  1、拆旧  拆旧大体包括墙地砖、旧厨柜、地板、马桶、卫浴、石膏线、门窗等的拆除。  墙地砖:20-30元/平米  非承重墙:50-60元/平米  砖墙:80-90元/平米  混凝土墙:100+元/平米  地板:几块钱/平米,实木地板略贵  石膏线:几块钱/米  门:几十元/个  卫浴:全拆几十到一百  2、水电  水路明管:40-50元/米,暗管:50-60元/米。  电路明管:30-40元/米,暗管:40-50元/米。  水电最好能出一个设计图,不过这点装修队很难做到。  3、贴砖  贴砖报价一般是分成拉毛+贴砖,正常情况下,贴砖不需要找平。  拉毛:墙砖拉毛是必不可少的,15元/平米左右;地砖不需要拉毛。  贴砖:30-40元/平米。  以上是30*30到60*60之间的砖正常铺的价格,小于30*30的砖要加钱,越小的加的越多,大于60*60的也要加钱;铺马赛克价格巨贵,瓦工还不一定愿意铺;异型砖、文化砖要加钱,特殊铺法,如斜铺、拼花,也要加钱。  贴砖是个薄利项目,所以这项不要重点砍价了,不然很可能给你请个不咋样的瓦工。  4、防水  卫生间一定要做防水,厨房可以不做。防水报价在60-80元/平米,材料多半是东方雨虹吉仕涂或者好仕涂,后者贵一点。  5、新建墙体  轻钢龙骨墙:110-130元/平米  轻体砖墙:140-160元/平米  红砖墙:140-160元/平米,仅限于1楼  6、铲墙皮  铲墙皮:5-10元/平米  墙面基层处理 :20-30元/平米,大概包括刷墙锢、裂缝和接缝处贴布,阴阳角找直,局部找平,刮耐水腻子2-3遍。  石膏找平:10-20元/平米  贴布:10-20元/平米  7、石膏线  10-20元/米,如果是特殊石膏线,价格另计。  8、地面找平  地面找平:20-30元/平米  贴踢脚线:10-20元/米  包立管:200-300元/个或80-100元/米  9、吊顶  110-140元/平米,异形另计,吊顶宽度不足1米按1米算,这是行业潜规则。  10、安装  灯具安装:200-300元(水晶灯另计)  卫浴安装:200-300元(不含浴霸浴缸水槽)  五金安装:200-300元(各种挂件之类的安装)

脑白金干活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7-02-24 09:37

其他回答(4)
  •  如果你就刷刷墙漆,铺铺瓷砖,两三万可以搞出来。
      
      如果想稍微好点,500一平是要的。还不包你的家具家电等软装部分。
      
      全部弄好,几年后你不想后悔,准备10万吧。

    回答于 2017/02/24 09:39

    评论(0)
  •   看装修报价单的方法

      1、在看报价单时,要一点要明白,不可能所有报价都是低的,必然是有高有低,装修公司也要赚钱吃饭的,业主不能想着把利润压到最低,合理的利润是应该给的。业主所要做的是根据自己家的具体情况来选择。

      2、看报价单要多看看里面的工艺,多看几家报价单,基本就能了解某个步骤的标准工艺是什么了。很多工长会在报价单里写上装修日记的*或者正在施工的地点等,装修日记可以看看,但要注意鉴别软文。以下价格基本是工长报价,装修公司价格略贵点。


    回答于 2017/02/24 09:38

    评论(0)
  • 我最近问了一家装修公司,他们给我的报价是这样的 地砖:150元/平米左右 油漆粉刷:15元/平方米左右 吊顶:120元/平方米左右 马桶:2500元左右 橱柜:4000元左右 五金:1000元左右 卫生间:4000左右 防水:500左右 门:400元/套 乳胶漆:88元/5L 窗帘:120/米
    回答于 2015/08/14 16:47

    评论(0)
  • 我在市面上问了好多人,大约报价如下所示: 内墙漆:215/桶 厨卫铝扣天花:现代约100/平米全包 卫生间镜子:60*60CM钻石边 50元 电视墙壁纸:爱舍壁纸粘粉120元/卷 卫生间座便器:616元 水改:30元/米包工包料,50元承重墙打眼一个 浴霸:奥普715X 420元 厨房水槽用龙头: 190元 浴室花洒:500元 防臭地漏:品牌不详 22/个
    回答于 2015/08/14 16:4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