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装修报价

GSFYZX

浏览16次 悬赏: 0 分享 2011-03-11 17:08:37

今天去看了一家装修公司的套餐,真的叫贵!现在纠结中,有请各路大侠能否报一下你们的实价!我的邮箱是:1041859629@qq.com 多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1-03-22 20:34

您好,北京博力装饰报价已发,请注意查收!

傲雪之梅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1-03-22 20:34

其他回答(9)
  • 装修愉快{:4_138:}
    回答于 2011/04/02 23:32

    评论(0)
  • 回复 1# GSFYZX 您好,金鲁艺木门为您报价,欢迎来十里河闽龙木门基地考察!!!
    回答于 2011/03/22 22:48

    评论(0)
  • 铭毅代 考机构在线QQ:154445254代 考网站、代 考网、*代 考、找代 考、联系QQ:154445254电话:15201767701专业提供各类*:联系QQ:154445254资格类*: 外语类*:****,托福,雅思,GRE,商务*BEC,公共*PETS,职称外语, *计算机:高考,考研,自考,*高考,MBA/MPA,法律硕士,计算机等级,*水平, 财经类*:注册会计,会计职称,*,精算师,税务师,资产评估师,经济师, 建筑工程类:建造师,造价师,建筑师,监理师,结构师,咨询师,规划师,安全师,  等各类*.多年*作经验,保证安全,高效,高成功率通过各类*. *: 15201767701 QQ:154445254)
    回答于 2011/03/22 19:26

    评论(0)
  • 您好,赛纳橱柜报价已经发到您邮箱了,如果需要橱柜的话,欢迎了解赛纳橱柜,祝您装修愉快!
    回答于 2011/03/16 13:30

    评论(0)
  • 需要了解橱柜方面的欢迎您咨询,祝你新居装修愉快,生活美满!
    回答于 2011/03/15 20:31

    评论(0)
  • 您有房子的户型图吗!如果有可以传上来,我帮您做份设计方案!
    回答于 2011/03/15 15:00

    评论(0)
  • 无忧保洁 祝您早日找到理想的公司!!!!!
    回答于 2011/03/15 12:01

    评论(0)
  • 回复 1# GSFYZX 您好 金隅涂料VS天下无*-地板伴侣给您发了份报价 请查阅~!有不明白地方直接和我联系就可以!
    回答于 2011/03/12 12:40

    评论(0)
  • 术有专攻各行各业都有专业公司 找专业公司大可省去很多费用
    回答于 2011/03/12 11:5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