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成都175平米四室两厅装修多少钱

嘤嘤之声

浏览6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7-08 15:06:15

成都175平米四室两厅装修多少钱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2-10 15:50

主材这个不太好估计,如果只是辅料与基础装修花不了多少钱,水电改造这个上面可能得花点儿钱。不过你自己心理得有个底,你打算花多少钱,多少的预算,心里一定要有谱。一般在家装装修重大多采用的是半包,花钱比较多的是在主材方面,这个恰恰也是你自己在控制的,前期一定要有个预算,比如你准备地砖花多少钱?地板花多少钱等,一定要控制好,一般控制再控制还超支,奉劝一定考虑好!

打不过他韩国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7-02-09 13:30

其他回答(3)
  • 可以按档次装修,简单实用按每平米500元,中档的按1000元,高档的按1500元以上。我刚装好148平,花了19.5万还不算家电,不过你有钱80万也可以装进去,就是看实力了。

    回答于 2017/02/09 13:29

    评论(0)
  • 装修预算不敢说,因为只知道了你的装修面积,不知道你打算是用什么样子的装修材料和什么样的装修风格。我只能凭借我的装修经验,告诉你一些装修需要注意的地方。在装修的时候,关键部分,最常用部位,尽量选择最好的品牌和材料,其它部分选用一般材料,过得去就行。能做到这一点,会最省钱。

    回答于 2016/08/03 11:49

    评论(0)
  • 成都175平米四室两厅装修大概预算125300,获取详细报价,请点击页面上方的装修报价计算器,轻轻一点,预算立马搞定。
    回答于 2016/07/08 15:0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