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石家庄毛坯房基础装修多少钱一平

不够狠

浏览133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7-08 15:18:23

石家庄毛坯房基础装修多少钱一平?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8-08 16:17

如果是新房子的话,一般一千左右一平方的话,算简装,面积越大单价相对来说会便宜点,应该*百左右一平方差不多了,可能有些地方还会更便宜一点,当地多找几家装修公司报价,多比较比较,心里就有数了;简单装修是说简单吊顶,背景墙几乎不做。

毛坯房又称为“初装修房”,这样的房子大多屋内只有门框没有门,墙面地面仅做基础处理而未做表面处理。而屋外全部外饰面,包括阳台、雨罩的外饰面应按设计文件完成装修工程。


病菌12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08-07 23:17

其他回答(1)
  • 石家庄毛坯房基础装修多少钱一平?石家庄就是连墙面都没刷,地板都没平整过的刚建好的房子,毛坯房又称为“初装修房”,这样的房子大多屋内只有门框没有门,墙面地面仅做基础处理而未做表面处理。而屋外全部外饰面,包括阳台、雨罩的外饰面应按设计文件完成装修工程。石家庄。基础装修主要分为地面、墙面、顶面、木作和油漆几大工程,这些都是属于基础装修,如果您选择基础装修自己选购材料的话,我更推荐您选择一起装修网的677套餐。
    回答于 2016/07/08 15:1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