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大连别墅简装装修多少钱一平

墨染青衣颜

浏览47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7-08 15:19:07

大连别墅简装装修多少钱一平?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2-10 15:50

大连别墅装修公司挺多的,别墅装修和普通的室内装修有所不同,因为别墅装修注重的是整体性,工程比较大,因此在做设计的时候需要考虑更多问题。价格的话,还是要看你装修的档次和风格的*了,是喜好欧式的还是东方的,是古典还是现代的。你提个喜好装修公司就可以设计出来了。 做别墅装修的话,要选好设计师,选定设计方案,注意材料的选用,施工的时候注意精细,后期的验收,家具的摆放等等。

金金要装修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08-09 09:51

其他回答(4)
  • 现在装修市场已经透明化了,简装的价格差的不会太多,但是精装修含主材,这个价格差就不好说了,如地板有一二百一平米的,也有一两千一平米。不管怎样签合同前别墅装修公司都会给你报明细,不用担心。

    回答于 2017-2-9 05:38

    评论(0)
  • 大连别墅装修公司挺多的,别墅装修和普通的室内装修有所不同,因为别墅装修注重的是整体性,工程比较大,因此在做设计的时候需要考虑更多问题。

    回答于 2017-2-9 05:38

    评论(0)
  • 这样给你的价格一点用处出没有,下面是常规报价 简装350元一平方 简+1的要400 简+2的要450 中等的500 中+1的600 中+2的800 下面就不说了

    回答于 2017-2-9 05:38

    评论(0)
  • 大连别墅简装装修多少钱一平?大连别墅的特点是面积普遍比较大,而且对设计和周边环境配套要求也高一点,所以别墅装修相对其他户型会复杂一点,不仅要考虑室内空间的规划也要考虑和室外风格的搭配,对于室内外的景观设计和观景阳台设计都是很讲究的,而且大部分别墅还带庭院或者游泳池,整个别墅装修需要一套整体规划。大连。简装房是指房子厨房和卫生间进行了最基本的装修,配置了最基础的设备,屋内其它房间的三面(地面、墙面,顶面)未装修,房间内配置了室内门和简单的灯具。购买这样的房,如果你没有特殊的需求,基本上厨房、卫生间就不用装修了,水电路也不用再进行改造。具体多少钱一平方的话跟很多因素有关,就算是问施工多少钱一平方也不好确切回答,所以还是建议您使用一起装修网的免费装修报价工具获取更详细的报价方案吧。
    回答于 2016-7-8 07:1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