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套内面积73.5平米半包现代简约装修多少钱

傲气水深

浏览61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8-25 19:57:01

2014年2有鎖匙裝修 - 二手樓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2-13 11:32

装修费用跟装修的风格是有很大关系的!不同的装修风格所选用的装修材料和工人所用的工时也是不一样的。通常家庭装修费用主要包括:装修设计费,工程管理费,材料费和人工费。而装修设计费和工程管理费,不同的装修公司收费是不一样的,有全部免费的,有打折优惠的!简单的说,装修费用跟装修风格和装修材料,工程项目的施工量,还有人工费有着最直接的关系!不同在地方,不同的区域,装修材料费和人工费也是不一样的!

分手别道歉滚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7-02-10 13:25

其他回答(2)
    • 现在简约的风格你问的大概需要多少钱,这个还真是把控在您的手里,在一个是就看你房子需要做的项目的多少了。一般一套三居室的房子,不包含家具家电的话,做下来最少也要五万左右,这五万里面是包含人工和料的。


    回答于 2017/02/10 13:24

    评论(0)
  • 价格具体还要看,什么样的装修公司,设计师大牌还是普通等等,最好去装修公司比对下,心里有个数,你可以看看,优惠也是会有的。

    回答于 2017/02/10 13:2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