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一体机多功能的报价多少

stornwore

浏览3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9-01 15:44:38

*一体机多功能的报价多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9-03 10:18

这要看你选的是哪款了,我先提供几款机子的价格供你参考,MB778CN型号2250元,MB2033CN型号1990元,FLM668CN1850元。

过年兴奋剂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09-02 14:18

其他回答(3)
  • 亲,这要看你选的是哪款了,我先提供几款机子的价格供你参考,松下KX-MB1508CN   ¥799至¥1150   ,松下MB1558CN   ¥1900,松下KX-MB2003CN   ¥1350,具体价格的话您可以上网了解一下。
    回答于 2016/09/02 14:18

    评论(0)
  • 不同的型号                     他的价格也会有差异的
    回答于 2016/09/02 14:18

    评论(0)
  • 全新         松下一体机KX-MB1508CN,黑白激光打印机,*复印扫描仪
    ¥1039.001080.00         运费:17.00
    4人付款
    欧菲思数码专营店         江苏         南京
    如实描述:         4.85
    天猫七天退换正品保障*
         
    好评返现包邮         兄弟7360一体机家用         激光多功能打印复扫传超HP松下
    ¥1800.00         免运费
    1人付款3条评论
    四凯数码专营店         安徽         合肥
    如实描述:         4.82
    天猫正品保障*
    回答于 2016/09/02 14:1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