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床头禁忌有哪些

深流家园

浏览2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9-01 15:44:12

1,床头忌靠窗,床头靠窗口的床位,从*角度解析是无靠山的意思。主要是对主人身体(头部及心血)及出门办事会有影响,如出门办事总是不顺利,有理说不清,或有理变没理,常常遇到背后有人说三道四等。如果窗口位正是命中五行喜用之位或正桃花位,必然对婚姻或感情产生不利影响,导致双方开始起疑心,最后彼此都不信任,弄得家无宁日! 2,床头忌背门,床头靠背门的床位,从*角度解析,是犯背气煞的意思。主要是对主人运气有影响,*之间呈现出阴盛阳衰的迹象,易出现妻子多管事或妻压夫的不平衡现象。身体方面,对*肺不利。也很容易背后犯小人。对正在热恋中的男女而言,彼此很容易被对方牵制住,有苦难言,时间久了,必然对双方感情造成不利影响,最后只能各奔前程了事。 3,床头忌靠厕所,从*角度解析,床头靠厕所是倒霉运上身的意思。   *学有:1,厕所门不可冲床位之左右。2,厕所门不可冲床位之正前方。3,床位不放厕所之上、下方。 床头靠厕所,会影响睡眠,恶梦多,影响智力的发挥、身体腰酸背痛,办事不顺,有头无尾,常有小人欺。感情运反复多变,多口舌风波。生意不成,财运渐渐下降。*反目成仇。学生不爱学习。如果方位五行冲命局,凶上加凶! 4,床头忌靠厨房,床头靠厨房的床位,从*角度解析是犯背煞的意思。主要是对主人身体(头部及心血)会有影响,如果命中五行“喜用”正好与厨房位相犯,那就凶上加凶,时间久了,容易引发疾病。如果厨房位正好冲克命局的正桃花五行,必然对婚姻或感情造成不利影响,最后弄得家无宁日。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9-03 12:18

1,床头忌靠窗,床头靠窗口的床位,从*角度解析是无靠山的意思。主要是对主人*(头部及心血)及出门办事会有影响,如出门办事总是不顺利,有理说不清,或有理变没理,常常遇到背后有人说三道四等。如果窗口位正是命中五行喜用之位或正桃花位,必然对婚姻或感情产生不利影响,导致双方开始起疑心,最后彼此都不信任,弄得家无宁日! 2,床头忌背门,床头靠背门的床位,从*角度解析,是犯背气煞的意思。主要是对主人运气有影响,夫*之间呈现出阴盛阳衰的迹象,易出现*子多管事或*压夫的不平衡现象。*方面,对肾肺不利。也很容易背后犯小人。对正在热恋中的男女而言,彼此很容易被对方牵制住,有苦难言,时间久了,必然对双方感情造成不利影响,最后只能各奔前程了事。 3,床头忌靠厕所,从*角度解析,床头靠厕所是倒霉运上身的意思。   *学有:1,厕所门不可冲床位之左右。2,厕所门不可冲床位之正前方。3,床位不放厕所之上、下方。 床头靠厕所,会影响睡眠,恶梦多,影响智力的发挥、*腰*背痛,办事不顺,有头无尾,常有小人欺。感情运反复多变,多口舌风波。生意不成,财运渐渐下降。夫*反目成仇。*不爱学习。如果方位五行冲命局,凶上加凶! 4,床头忌靠厨房,床头靠厨房的床位,从*角度解析是犯背煞的意思。主要是对主人*(头部及心血)会有影响,如果命中五行“喜用”正好与厨房位相犯,那就凶上加凶,时间久了,容易引发疾病。如果厨房位正好冲克命局的正桃花五行,必然对婚姻或感情造成不利影响,最后弄得家无宁日。

fbhgft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09-02 16:18

其他回答(2)
  • 床头*禁忌:
    1   .洞房位置最好在阳光充足之方位为吉,如光线太暗,容易使两人心情烦闷压心口。   *禁忌。
    2   .洞房空气该畅通,以免新家俱及装璜之木材(忌黑檀、黑色)、油漆味薰塞人的呼吸系统,影响头脑。   *禁忌。
    3.   洞房墙壁及家俱、窗帘尽可能不要用粉红色会使人产生脑神经衰弱、慌恐、不安、易发脾气,而吵架之事必然常常发生。   
    4   .洞房色调如果太阴暗,如深蓝、深绿、深红、深灰色等,容易使夫*心情不*朗。   
    5   洞房地板颜色不要太黑暗,或大红、特红、粉红色、易使人脾气*躁,口角多。   洞房地毯、床巾、窗帘如果都是红色,则生女孩的机会较多。   
    6   洞房的床头两侧,不可向卫浴之门,*欠安。
    回答于 2016/09/02 16:18

    评论(0)
  • 1.床头不宜对正房门,床头对正房门是不吉利的,因为这会导致一个人的健康及事业走下坡路;所以应该尽量避免。避免的方法有如下两种:
    一是把睡床移开,避免头与房门成一直线,免除床头被外气直冲之害。
                  2.床头不宜及接近窗户,床头太近窗口则不吉。撇开*不谈。单以环境卫生而论床头亦不宜靠贴窗口的。
    回答于 2016/09/02 16:1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