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天津十大装修公司

遣散不去的忧伤

浏览4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9-01 16:25:19

天津价格实在的装修公司有哪些呢,最好推荐一些信誉好些,有售后保障的公司、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09-03 12:18

天津装修公司土巴兔装修网统计排名:    1   恒谷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   天津市佰瑞佳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   天津市福圣鑫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4   艺流(天津)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5   天津京宝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6   天津滨海万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7   天津裕源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8   天津爵饰雅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9   天津建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0   天津市美佳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以上这些装修公司都是信誉比较好的,LZ你如果想更放心更省心的话,可以到土巴兔装修网上发布招标啊。土巴兔作为一个有保障的第三方平台,上面的装修公司都是经过审核通过的。所以有比较好的售后保障。

秋风落叶的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09-02 16:18

其他回答(2)
  • 这个不是很清楚         你可以找一起装修网         他们会给你介绍3家左右         他们不错的
    回答于 2016/09/02 16:18

    评论(0)
  • 不用找什么天津十大装修公司了,找家你能信任的装修公司帮你装修,根据你的要求来签合同不就保险些了吗,我家装修找的是天津美佳居装修公司装的,感觉还行,毕竟有第三方平台的监督,相对而言更保障些。
    回答于 2016/09/02 16:1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