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蹲便器水箱下面出水管是40的吗

百度用户(蘇荷‖qshm↖)

浏览61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2-03 22:27:39

蹲便器水箱下面出水管是40的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6-15 09:42

家庭装修中,主下水管尺寸直径主要有:32mm、40mm、50mm、75mm、90mm、110mm、125mm、160mm;
卫浴间地漏下水管尺寸都是50mm的;
pvc下水管尺寸有50mm和110mm两种;
希望能帮到你。

放弃对你的唉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03-29 15:54

其他回答(3)
  • 给水:如果大便器是延时自闭式冲洗阀,上水管用DN25;如果是水箱冲洗,上水管用DN20,其他的单个卫生器具用DN15,厨房卫生间一样的   

    排水:下水管,厨房跟卫生间的污废水不能弄到一起排,厨房洗碗盆用DN50,地漏用DN50,合到一起的时候用DN75   

    卫生间:只要不是座便器都用DN50,大便器及大便器以后的管道采用DN100


    回答于 2016/03/29 15:58

    评论(0)
  • 主下水管一般采用的尺寸:90mm、110mm  
    地漏下水管一般采用的尺寸:50mm  
    PVC下水管一般采用的尺寸:50mm,110mm   这是一般常见的下水管尺寸

    回答于 2016/03/29 15:56

    评论(0)
  • 不知道你说的40这个是什么意思,一般来说马桶排污口的尺寸也就5至6厘米,马桶S弯管道一般也是5至6厘米。排污管道的尺寸一般为110厘米左右。希望可以帮到你

    回答于 2016/03/14 11:2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