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厦门喜盈门家具广场有哪些家具品牌

风轻云淡处

浏览21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9-01 22:05:38

请问厦门喜盈门家具广场有哪些家具品牌?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9-03 12:18

1、联邦家具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2、全友家私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3、曲美家具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4、南方家具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5、红苹果家具   (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6、华日家具   (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    7、宜家家具   (十大家具品牌,全球最大家居用品*商)    8、月星家具   (中国名牌,十大家具品牌,华东地区最大家居及流通品牌)    9、双叶家具   (中国名牌,十大家具品牌)    10、美克美家   (中国驰名商标,十大家具品牌

dnjgtyh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09-02 16:18

其他回答(4)
  • 美克美家,这个牌子不错。建议选择。
    回答于 2016/09/02 16:18

    评论(0)
  • 据我在网上查找到的*,以及在百度知道、搜搜问问里面所得到*,主要有三大家居卖场,分别为厦门喜盈门建材家具广场、厦门吉家家世界、同安名家居。
    回答于 2016/09/02 16:18

    评论(0)
  • 厦门喜盈门家具广场有哪些家具品牌
    回答于 2016/09/02 16:18

    评论(0)
  • 问对人,刚装修完,厦门,江头新景建材城,吉家家世界,湖里东方家园,机场庄氏家居,SM最顶楼,时代美居超贵(还是不要去了)。
    回答于 2016/09/02 16:1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