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装修*注意事项

酒窝的深静

浏览89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9-06 15:31:49

新房已交付,想要了解相关装修方面的信息。
满意回答 2016-09-07 12:31

第一、大门的位置不要正对阳台,因为这形成了所谓的“穿心“,家中会不易聚财,迭有破财事。
第二、阳台不要正对厨房,不然会使得家中的团聚功能减弱,丈夫易外遇、老婆会红杏出墙,小孩不受回家。
第三、沙发和床不要放在梁的下方。
第四、要先查看万年历中的五行喜忌,然后根据此来选定摆放物,火忌水、水忌土、上忌木、木忌金、金忌火。
第五、炉灶的摆放不可对著後阳台的门或厨房门,不然会对健康有损。
第六、家中摆放植物的时候,不要选仙人掌类的尖细叶片,易生口舌纠纷

爱是泡沫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09-06 16:31

其他回答(2)
  • 首先,客厅的话一定要一进门就能看到,采光要好,沙发一定不能背着门。
    厨房的门一定不能正对着大门,“开门见灶,人财多耗。”另外,厨房的地面一定不能比客厅高。
    鱼缸等摆设物不能乱放。
    床头不要挂物件,很多人喜欢挂夫妻照,这样会有危机感,床头不宜摆放梳妆台,不然人容易恍惚,卧室内忌放神佛像和刀、剑等凶器,不然会有凶灾。
    回答于 2016-9-6 08:31

    评论(0)
  • 我研究室内风水三年多了,如果你想具体了解某个空间的风水可以找我。   
    回答于 2016-9-6 08:3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