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地暖的质量

lwt_lw

浏览33次 悬赏: 0 分享 2010-04-04 21:19:57

请教一下现在地暖的质量怎么样啊?我叔叔家是5年前换的,每年都坏,要把地板起开修,说很麻烦。所以请用过地暖的TX来说一下感受吧,{:4_179:} 万分感激!!!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0-04-05 11:37

选达标管材、并且在单个回路中没有接头,管件也要选择达标管件,不要在地板上打顶破坏管路,水不要烧的太热避免结垢。

婷儿妹妹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0-04-05 11:37

其他回答(9)
  • 别不是用的杂牌管子把?
    回答于 2011/05/04 19:22

    评论(0)
  • 地暖地暖~~! 强烈关注~!
    回答于 2010/04/27 14:20

    评论(0)
  • 顶!支持一下!!
    回答于 2010/04/27 09:06

    评论(0)
  • 具体我也不清楚他们是怎么装修的,也没看见。只是听他念叨了两次。但是我想知道大多数是什么情况,会不会装 ... lwt_lw 发表于 2010-4-4 21:54 http://bbs.17hou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叔叔家是什么牌子的地暖啊,这么差?不是专业人员施工的吧
    回答于 2010/04/19 15:48

    评论(0)
  • “我叔叔家是5年前换的,每年都坏,要把地板起开修,说很麻烦'"'天啊,真要小心用地暖啦{:4_134:}
    回答于 2010/04/06 09:51

    评论(0)
  • 您最好把症状说一下 *里面的专家好帮您支招
    回答于 2010/04/05 19:56

    评论(0)
  • 呵呵 先抢个沙发吧
    回答于 2010/04/05 11:35

    评论(0)
  • 具体我也不清楚他们是怎么装修的,也没看见。只是听他念叨了两次。但是我想知道大多数是什么情况,会不会装 ... lwt_lw 发表于 2010-4-4 21:54 http://bbs.17hou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是保修5年。各家不太一样~~
    回答于 2010/04/05 09:32

    评论(0)
  • 最好能形容一下具体是什么症状:不暖和?漏水?不通水? 根据您的形容,可分析几点: 1、如果地暖上铺装8mm以上地板,容易影响散热。地转散热效果好于地板。 2、如果您叔叔所在地的水质硬度过高,容易堵塞地暖管路,轻则影响散热,重则将地暖管堵*,地将不暖。 3、目前国内生产的地暖管路、连接件等质量都不错,别说每年一坏,五年都不会坏。 4、建议咨询徐峰,他是这方面专家。
    回答于 2010/04/04 22:1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