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房屋装修可以贷款吗

zhuang装小大人

浏览6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9-08 15:16:14

要装修房子,做婚房用,资金有限,请问房屋装修可以贷款吗,哪个银行贷款比较容易?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09-19 10:54

  房屋装修贷款可以的,前提条件是你必须有稳定的收入,银行会以你每个月的工资收入作为贷款金额判断依据,用于个人消费的无担保*币贷款。即可无需房产、无需拥有本地户籍申请贷款用于房屋装修贷款。相当于是个人小额度贷款。目前有有两种贷款和一个*分期形式可以申请,具体如下:1、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来装修;2、个人消费贷款之装修贷款。这里的消费贷款指的是持证抵押贷款,也就是用房产来抵押、申请的消费贷款。;3、*家装分期;4、消费金融公司贷款除了银行贷款这条传统途径外,向消费金融公司贷款也是可以选择的途径之一。

花前月下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09-18 14:54

其他回答(3)
  • 装修可以贷款; 并且贷款也是有条件的,不是说某个银行就容易; 需要看你是否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的高低。
    回答于 2016/09/18 14:54

    评论(0)
  • 可以!
    回答于 2016/09/18 14:54

    评论(0)
  • 不可以
    回答于 2016/09/18 14:5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