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装修辅材包括哪些

花落莫相思

浏览11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9-08 19:01:06

菜鸟装修,来学习了;问下装修辅材主要包括哪些?装修辅材可以包给装修公司吗?靠谱吗?我怎么知道装修公司给我用的辅材是好的材料?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9-19 10:54

装修辅材一般包括:水泥黄沙、水管电线、木器漆、墙面漆、粘合剂、石膏板和木板; 另外还有一些五金器件等; 装修辅材是可以包给装修公司的,第一辅材本来花不了多少钱,第二,业主可以节约很多时间; 在签订装修合同时,业主写明辅材的用料、品牌,并在装修辅材进场时进行检查监督,就可以了。

沸腾的夜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09-18 14:54

其他回答(1)
  • 还有防水涂料、腻子、粉刷石膏、防火防腐涂料、防锈漆、龙骨、胶合板、水电管线等。基本上指的是看不见的那些材料。
    回答于 2016/09/18 14:5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