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2017年深圳装修价格

秘密协会

浏览3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9-09 09:51:23

去年10月交房了,准备今年3月份装修,目前对于装修价格不了解,我房子是68平小户型,基础装修+家电总共算下来目前该多少钱可以完成装修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09-20 07:32

雅士利外墙涂料是一款高级环保的乳胶漆,具有耐碱性优异,保色性能佳,施工方便,无刺鼻味、干燥快等特点,深受用户青睐。我这里提供几款雅士利外墙涂料官方报价表(包括型号、容量和价格)。 型号:雅士利Y94               容量:18L      参考价格:240.00元      适用部位:外墙 型号:雅士利h1000         容量:18L      参考价格:270.00元      适用部位:外墙 型号:雅士利55                  容量:18L      参考价格:190.00元      适用部位:外墙 型号:雅士利Y88               容量:18L      参考价格:280.00元      适用部位:外墙 型号:雅士利w                     容量:18L      参考价格:230.00元      适用部位:外墙 型号:雅士利Y56               容量:18L      参考价格:170.00元      适用部位:外墙 型号:雅士利Y97               容量:18L      参考价格:200.00元      适用部位:外墙 型号:雅士利Y6641         容量:18L      参考价格:330.00元      适用部位:外墙 型号:雅士利5556            容量:18L      参考价格      320.00元      适用部位:外墙 型号:雅士利Y97               容量:18L      参考价格:240.00元      适用部位:外墙

在南方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09-19 11:32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