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2017年家电有以旧换新吗

百度用户(小小阿洛23x)

浏览4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2-16 11:34:13

2017年家电有以旧换新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8-11 13:54

还是有以旧换新活动的,毕竟是一项环保的好活动,我家的电视机还是去年以旧换新买来的。下面是以旧换新政策,希望对你有用哈。 1、*规定的家电以旧换新,适用于电视机、电脑、空调、洗衣机、冰箱(含冰柜)五类电器。 2、*给予以旧换新的消费者购新机价格的10%的补贴,但是有最高限价,电视机、电脑最高补贴400元,空调最高补贴350元,冰箱(含冰柜)最高补贴300元,洗衣机最高补贴250元。 3、旧机回收也有折价,但是只有几十元很少,并且各地不统一。 4、旧机需要附件齐全,不要求能正常工作。 5、买新机不要求与交旧机的品种一致。 6、以旧换新的政策目前规定的截止时间暂定为2011年12月31日。 7、以旧换新不与家电下乡同时享受*补贴。

荒凉的午夜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6-07-05 13:41

其他回答(2)
  • 以旧换新活动电器,可享受10%的补贴,最高上限400元。彩电补贴上限400元、空调补贴上限350元、冰箱补贴上限300元、洗衣机补贴上限250元、电脑补贴上限400元。

    回答于 2016/04/11 15:54

    评论(0)
  • 以旧换新活动电器,可享受10%的补贴,最高上限400元。彩电补贴上限400元、空调补贴上限350元、冰箱补贴上限300元、洗衣机补贴上限250元、电脑补贴上限400元。

    回答于 2016/04/11 15:5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