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深圳装修多少钱

分手别道歉滚

浏览43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9-19 21:08:11

在深圳这边装修房子,大概多少钱一平米?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9-21 06:19

现在装修很少用多少钱一平来做预算了,一般是半包、全包或者清包给装修公司; 半包的话,你直接算人工费和辅材费给他们就可以了。材料自己买,这个你自己可以控制预算啊。 清包就是只算人工,全包就是施工方负责人工费、材料费和管理费;

韩小寒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09-20 10:19

其他回答(1)
  • 一般300-500元一平米为简装修;
    500-700一平米为中低档装修;
    700-1000元每平米为中高档装修
    1000-1400元每平米为高档装修;每平米1400元以上为精装修;
    回答于 2016/09/20 10:1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