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新房装修家电预算

病菌12

浏览59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9-20 00:26:05

求一份新房装修家电预算清单,品牌希望都是中等以上的牌子,我想一次性买清了,谁能给我一份家电清单和预算表啊,谢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9-21 06:19

你看下我家里的家电清单,希望能够帮到你,我也是去年下半年过火的; 空调:格力小绿园系列   KFR-32GW/K(32516)K3-JN5空调      2635.00 冰箱:海尔冰箱   BCD-225SFM      2999.00 电视:TCL   L32M61B液晶电视      4560.00 洗衣机:小天鹅   XQG70-968EL洗衣机      3780.00 家庭*:松下   SC-HT867家庭*      3299.00 微波炉:松下   NN-GS575WXXP微波炉      1889.00 消毒柜:华帝   CX-115消毒柜      1870.00 油烟机:好太太厨卫   J188B近吸式烟机      2580.00 电饭煲苏泊尔   CFXB40YB4A-70电饭煲      285.00 净水器:沁尔康   中央净水系列   JSL-02JY06净水器      2950.00 电压力锅:奔腾   PLFJ4005电压力锅      439.00 电磁炉:美的   SH2126-8电磁炉      658.00 电火锅:苏泊尔   HZK28A-150电火锅      277.00

眉眼笑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6-09-20 10:19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