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新房装修材料预算

今夜无心眠

浏览9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9-20 01:22:03

新房装修材料预算怎么做?
满意回答 2016-09-21 06:19

先列出自己要装修哪些工程,需要用到哪些材料,算出材料的用量;去建材市场了解相关价格;

最后做出总预算。

傻了吧唧

采纳率 21% 回答于 2016-09-20 10:19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