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家居阳台怎么装修

删除记忆

浏览11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9-21 17:57:51

家居阳台装修方案,有效果图的最好了啊
满意回答 2016-09-22 09:21

统功能划分法:生活、服务两不误         
           阳台可以从使用功能、建筑立面以及表现形式等方面进行分类,其中不乏一些别具特色的新式阳台。         
           从使用功能上,阳台可以划分为生活阳台和服务阳台。这是最基本、也是最基础的划分方式。生活阳台一般供人们休闲、赏景、晾晒衣物、养花种草,多与起居室相连,面积不应低于2.5平方米。服务阳台兼具洗衣、贮藏等功能,与厨房或餐厅相连,不少面积较小的户型把与厨房相连的服务阳台当做炒菜操作间使用,区分了油烟区与无油烟区,也使原本窄小的厨房空间不那么拥挤。使用面积不应低于1.5平方米。一个家庭最好有一个服务阳台和一二个生活阳台。         
           建筑立面划分法:有凸也有凹         
           从建筑外立面和阳台的外形来看,最常见的形式是凸阳台,也就是以向外伸出的悬挑板、悬挑梁板作为阳台的地面,再由各式各样的围板、围栏组成一个半室外空间。空间比较独立,能够灵活布局;在计算住宅的建筑面积时,有的房子只取阳台的一半面积,省下了几个平方米的房价。         
           凹阳台是指占用住宅套内面积的半开敞式建筑空间,也比较常见。与凸阳台相比,凹阳台无论从建筑本身还是人的感觉上更显得牢固可靠,安全系数可能会大一些,当然没有了转角、直角,景观、视野上则窄得多了。         
           半凸半凹式阳台是指阳台的一部分悬在外面,另一部分占用室内空间,它集凸、凹两类阳台的优点于一身,阳台的进深与宽度都达到了足够多的量,使用、布局更加灵活自如,空间显得有所变化。         
           异形阳台划分法:形状功能有创新         
           转角(弧状)阳台位于建筑体的特殊部位,如今的楼盘在设计中越来越多地运用了这种阳台形式。主要是为了建筑立面设计的需要,再就是视野上的开阔给人带来的一种全新的感受。而这种大视角阳台刚运用于住宅设计中,便一下子吸引了买房人的眼光。180度、270度……观景阳台、落地窗观景台……开发商不断推出特色转角阳台。雍和名家在外圆内方的元宝式空间组合设计中,个性阳光厅采用全弧玻璃幕墙外观,而与阳台相连的各厅室则为方形。当代万国城的一种户型也采用了主卧阳台为270度观景阳台的设计。         
           许多阳台设计突破了阳台原来的功能,将阳台设计为独立的一间厅室:阳光室、阳光书房、阳光休闲室……世纪城二期将阳光室与阳台分离,半封闭式的阳台可晾晒衣物、种花种草;阳光室是以35公分的超低窗台梁衔接巨型通透玻璃门,划分为一个灵活多变、一式多用的阳台与厅室的组合空间。         
           起式阳台是使阳台地面高于与之相连的厅室地面,形成两三个台阶错层的感觉,空间变化有了丰富的层次感。东润风景某户型的主卧阳台就是这种错层阳台。         
           双层阳台是把阳台分为里外间,外层阳台有围栏露台,伴着拂面的轻风尽情赏景;内层阳台也叫玻璃阳光室,为室内遮挡风沙。朗琴园的创新阳台设计可以说又为住户增添了几分阳台的乐趣。

灯泡好闪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09-21 13:21

其他回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