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室内阳台怎么装修 有没有阳台装修效果图

满五的爱

浏览7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9-21 19:21:11

有一个6平米左右的阳台,如何装修好看?大约要花多少钱?有没有阳台装修效果图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9-22 09:21

室内阳台要从多方面考虑 1、材料,因为阳台一般是露天的,所以采用的石材应该具有防水、防晒、不开裂的特点 2、功能,阳台可以晾衣服、储物,甚至可以洗衣服,所以阳台要安装晾衣架,还可以安装一个置物架 3、吊顶,阳台吊顶可以搭个架子,种植爬藤类植物,这样会令人生机盎然,令人心旷神怡 4、阳台可以用玻璃门进行隔断,这样在家里也能感受到阳台的生机

农村的娃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09-21 13:21

其他回答(3)
  • 路过
    回答于 2016/09/21 13:21

    评论(0)
  • 你家的阳台也够大的啊,不过得看你家的阳台是什么户型的,是一个单独的大阳台还是说那个好几间房间的阳台通体的,还有就是看你家共有几个阳台,如果有用来晾晒衣服的阳台,可以用其中的一个来做为休闭阳台来用。效果图当然也会不同,有休闭阳台用的,有晾晒衣服用的阳台的效果,还有就是你的装修风格了。要整体搭配才会好看
    回答于 2016/09/21 13:21

    评论(0)
  • 你看这样的装修可以么?我个人觉得挺不错!盾然的隐形防护网
    回答于 2016/09/21 13:2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