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挑高小户型怎么装修

你五行缺德

浏览117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9-20 21:21:31

请问45平米挑高小户型怎么装修呢?求高手指点一二,很是头疼,面积不大,做楼梯都麻烦。
满意回答 2016-09-23 09:09

个人还是蛮喜欢挑高小户型的,建议可以采用隔层来装修,可以考虑以植筋的方式进行隔层。这样就相当下上下两层空间。面积可以得到大大的利用。你可以这样布局沙发上空、卫生间上空、厨房料理台上空、书桌上空可以利用挑高空间,因为只要保证这些空间净高1.9~2.1米,上面的1.5~1.3米就可以利用来做榻榻米、吊柜等。但要注意矮空间比例上不能太多,否则会感觉压抑。

韩小寒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09-22 13:09

其他回答(2)
  • 这设计装修的事的确是件大事,交给装修公司是最好的解决办法。45平米的确很小,上层做卧室,底层做客厅;厨房就采用开放式的,简洁的厨房用具;楼梯下的空间还是可以利用的,看你的户型是怎么样的了。具体要设计师到你房子看过之后,才能设计出来。
    回答于 2016/09/22 13:09

    评论(0)
  • 挑高的小户型在装修方面一定要充分利用空间。而且整体空间一定要看来整齐。对于挑高部分一般建议要做二层小阁楼,楼上区域高度在一米九左右就完全可以得到很好的利用。楼梯选择方面还是以尽量少占用空间,其中旋转楼梯是个不错的选择。厨房大部分采用开放式的。如果条件允许可以做一个小型的早餐吧台。
    回答于 2016/09/22 13:0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