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家装预算装修公式如何计算

2664566

浏览2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9-28 13:05:58

家装预算装修公式如何计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9-27 07:49

涂料乳胶漆 涂料乳胶漆的包装基本分为5升和15升两种规格。 以家庭中常用的5升容量为例,5升的理论涂刷面积为两遍35㎡。 粗略计算方法:地面面积*2.5/35=使用桶数 精确计算方法:(长+宽)*2*房高=墙面面积 长*宽=顶面面积 (墙面面积+顶面面积-门窗面积)/35=使用桶数。 复合地板 粗略的计算方法: 地面面积/(1.2m*0.19)*105%(其中5%为损耗量)=地板块数 精确的计算方法: (房间长度/板长)*(房间宽度/板宽)=地板块数 tips: 复合木地板在铺装中会有3%-5%的损耗,如果以面积计算,千万不要忽视这部份用量。 实木地板 常见规格有900*90*18mm 750*90*18mm,600*90*18mm 粗略的计算方法: 房间面积/地板面积*1.08(其中8%为损耗量)=使用地板块数 精确的计算方法: (房间长/地板长)*(房间宽/地板宽)=使用地板块数 地砖: 常见地砖规格有0.6*0.6m   0.5*0.5m,0.4*0.4m,0.3*0.3m 粗的计算方法: 房间面积/地砖面积*1.1=用砖数量 精确的计算方法: (房间长度/砖长)*(房间宽度/砖宽)=用砖数量 墙纸 常见的墙纸规格为每卷长10m,宽0.53m 粗略计算方法:地面面积*3=墙纸总面积 墙纸的总面积/(0.53*10)=墙纸的卷数 精确的计算方法: 墙纸每卷长度/房间实际高度=使用的分量数 房间周长/墙纸宽度=使用单位的总量数,使用单位的总量数/使用分量数=使用墙纸的卷数。

哭着说分手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09-26 11:49

其他回答(8)
  • 1、地砖计算
    (房间长度/砖长)*(房间宽度/砖宽)=用砖数量

    2、顶棚计算
    顶棚板用量=(长-屏蔽长)×(宽-屏蔽宽)

    3、包门计算
    包门材料用量=门外框长×门外框宽

    4、壁纸计算
    壁纸用量=(高-屏蔽长)×(宽-屏蔽宽)×壁数-门面积-窗面积

    45、乳胶漆计算
    (墙面面积+顶面面积-门窗面积)/35=使用桶数。
    回答于 2016/09/28 12:19

    评论(0)
  • 可以分为3个部分,基础,主材,家具家私。一般情况下基础跟主材的比例为1:1.2或者1:1.5左右。家具家私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费实力来买,不建议克扣基础部分的钱,特别是隐蔽工程,因为装修了你不可能不行就重做,而家具家私部分可以换。
    回答于 2016/09/28 12:19

    评论(0)
  • 涂料乳胶漆
    涂料乳胶漆的包装基本分为5升和15升两种规格。
    以家庭中常用的5升容量为例,5升的理论涂刷面积为两遍35㎡。
    粗略计算方法:地面面积*2.5/35=使用桶数
    精确计算方法:(长+宽)*2*房高=墙面面积
    长*宽=顶面面积
    (墙面面积+顶面面积-门窗面积)/35=使用桶数。

    复合地板
    粗略的计算方法:
    地面面积/(1.2m*0.19)*105%(其中5%为损耗量)=地板块数
    精确的计算方法:
    (房间长度/板长)*(房间宽度/板宽)=地板块数

    tips:
    复合木地板在铺装中会有3%-5%的损耗,如果以面积计算,千万不要忽视这部份用量。


    实木地板
    常见规格有900*90*18mm
    750*90*18mm,600*90*18mm
    粗略的计算方法:
    房间面积/地板面积*1.08(其中8%为损耗量)=使用地板块数
    精确的计算方法:
    (房间长/地板长)*(房间宽/地板宽)=使用地板块数


    地砖:

    常见地砖规格有0.6*0.6m   0.5*0.5m,0.4*0.4m,0.3*0.3m
    粗的计算方法:
    房间面积/地砖面积*1.1=用砖数量
    精确的计算方法:
    (房间长度/砖长)*(房间宽度/砖宽)=用砖数量


    墙纸

    常见的墙纸规格为每卷长10m,宽0.53m

    粗略计算方法:地面面积*3=墙纸总面积
    墙纸的总面积/(0.53*10)=墙纸的卷数
    精确的计算方法:
    墙纸每卷长度/房间实际高度=使用的分量数
    房间周长/墙纸宽度=使用单位的总量数,使用单位的总量数/使用分量数=使用墙纸的卷数。
    回答于 2016/09/28 12:19

    评论(0)
  • 1、地砖计算
    (房间长度/砖长)*(房间宽度/砖宽)=用砖数量

    2、顶棚计算
    顶棚板用量=(长-屏蔽长)×(宽-屏蔽宽)

    3、包门计算
    包门材料用量=门外框长×门外框宽

    4、壁纸计算
    壁纸用量=(高-屏蔽长)×(宽-屏蔽宽)×壁数-门面积-窗面积

    45、乳胶漆计算
    (墙面面积+顶面面积-门窗面积)/35=使用桶数。
    回答于 2016/09/27 11:58

    评论(0)
  • 可以分为3个部分,基础,主材,家具家私。一般情况下基础跟主材的比例为1:1.2或者1:1.5左右。家具家私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费实力来买,不建议克扣基础部分的钱,特别是隐蔽工程,因为装修了你不可能不行就重做,而家具家私部分可以换。
    回答于 2016/09/27 11:58

    评论(0)
  • 涂料乳胶漆
    涂料乳胶漆的包装基本分为5升和15升两种规格。
    以家庭中常用的5升容量为例,5升的理论涂刷面积为两遍35㎡。
    粗略计算方法:地面面积*2.5/35=使用桶数
    精确计算方法:(长+宽)*2*房高=墙面面积
    长*宽=顶面面积
    (墙面面积+顶面面积-门窗面积)/35=使用桶数。

    复合地板
    粗略的计算方法:
    地面面积/(1.2m*0.19)*105%(其中5%为损耗量)=地板块数
    精确的计算方法:
    (房间长度/板长)*(房间宽度/板宽)=地板块数

    tips:
    复合木地板在铺装中会有3%-5%的损耗,如果以面积计算,千万不要忽视这部份用量。


    实木地板
    常见规格有900*90*18mm
    750*90*18mm,600*90*18mm
    粗略的计算方法:
    房间面积/地板面积*1.08(其中8%为损耗量)=使用地板块数
    精确的计算方法:
    (房间长/地板长)*(房间宽/地板宽)=使用地板块数


    地砖:

    常见地砖规格有0.6*0.6m   0.5*0.5m,0.4*0.4m,0.3*0.3m
    粗的计算方法:
    房间面积/地砖面积*1.1=用砖数量
    精确的计算方法:
    (房间长度/砖长)*(房间宽度/砖宽)=用砖数量


    墙纸

    常见的墙纸规格为每卷长10m,宽0.53m

    粗略计算方法:地面面积*3=墙纸总面积
    墙纸的总面积/(0.53*10)=墙纸的卷数
    精确的计算方法:
    墙纸每卷长度/房间实际高度=使用的分量数
    房间周长/墙纸宽度=使用单位的总量数,使用单位的总量数/使用分量数=使用墙纸的卷数。
    回答于 2016/09/27 11:58

    评论(0)
  • 1、地砖计算
    (房间长度/砖长)*(房间宽度/砖宽)=用砖数量

    2、顶棚计算
    顶棚板用量=(长-屏蔽长)×(宽-屏蔽宽)

    3、包门计算
    包门材料用量=门外框长×门外框宽

    4、壁纸计算
    壁纸用量=(高-屏蔽长)×(宽-屏蔽宽)×壁数-门面积-窗面积

    45、乳胶漆计算
    (墙面面积+顶面面积-门窗面积)/35=使用桶数。
    回答于 2016/09/26 11:49

    评论(0)
  • 可以分为3个部分,基础,主材,家具家私。一般情况下基础跟主材的比例为1:1.2或者1:1.5左右。家具家私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费实力来买,不建议克扣基础部分的钱,特别是隐蔽工程,因为装修了你不可能不行就重做,而家具家私部分可以换。
    回答于 2016/09/26 11:4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