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一套51平米的房子简约风格装修每平米预算1000元是否可以全包

暴风下的海鸥

浏览4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9-20 12:59:27

一套51平米的房子,简约风格装修,每平米预算1000元,是否可以全包?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9-27 07:49

简单装修500到700一平米,如果精装修要1400元到2000元之间。你可以到土巴兔装修网发给招标,免费申请报价啊。我这里说的只是个大概。http://sh.to8to.com/zb/index5.html

伤不起啊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09-26 11:49

其他回答(4)
  • 每平米1000元的简装应该可以了。市场价几乎都是这样差不多吧。
    回答于 2016/09/26 11:49

    评论(0)
  • 我在广州每平米1000元可以简装得很漂亮啦
    回答于 2016/09/26 11:49

    评论(0)
  • 这个价钱在上海应该刚刚好吧。我去年装65平的也差不多这个价钱
    回答于 2016/09/26 11:49

    评论(0)
  • 如果在上海的话,1000元简装是足够的,而且质量应该算是简装中比较优的。但我在这里说不清楚,具体你可以在一起装修网网上面问问上海的装修公司,相信他们会给你个满意的答复的。
    回答于 2016/09/26 11:4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