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深圳装修公司哪家好。

龙行天下间

浏览3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9-25 19:23:18

深圳装修公司哪家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09-28 07:58

深圳比较好的装修公司有 深圳市尚领装饰 深圳市文轩装饰 深圳市达伦特装饰 深圳市振志装饰 深圳市创美动力装饰 深圳市三川装饰 深圳市鑫辉装饰 深圳市金雕装饰 你还可以登录深圳装修公司大全了解其他装修公司http://sz.to8to.com/company/

andysun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09-27 11:58

其他回答(8)
  • 你去看看一起装修网出的深圳知名装修公司排名咯 http://sz.to8to.com/company/
    回答于 2016/09/27 11:58

    评论(0)
  • 深圳三川   深圳文轩   深圳凡仙   都可以的
    回答于 2016/09/27 11:58

    评论(0)
  • 深圳市创美动力装饰   深圳市创美动力装饰   深圳市创美动力装饰!
    回答于 2016/09/27 11:58

    评论(0)
  • 海外装饰好像挺不错。我有学土木的朋友想进去那里工作!
    回答于 2016/09/27 11:58

    评论(0)
  • 深圳弘之高挺有名的,我常听人说起这家公司的
    回答于 2016/09/27 11:58

    评论(0)
  • 深圳市创美动力装饰!感觉很不错!
    回答于 2016/09/27 11:58

    评论(0)
  • 深圳海外装饰,装修质量不错!值得考虑!
    回答于 2016/09/27 11:58

    评论(0)
  • 给你推荐几家有实力的吧!深圳广田装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深装总装饰工程工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洪涛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科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建筑装饰(集团)有限公司、深圳瑞和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长城家俱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晶宫设计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美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深圳海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这些都很不错!
    回答于 2016/09/27 11:5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