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西安装修公司排名

香蜜德阳

浏览9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9-25 22:15:20

西安装修公司有哪些知道不,哪位业主或了解的人说说西安有哪些装修公司是比较牛逼的。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09-28 07:58

1.西安盛元国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2.西安东易日盛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3.西安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4.西安龙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5.西安阔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6.西安亚光亚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aneybaba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6-09-27 11:58

其他回答(5)
  • 在一起装修网招标啊
    回答于 2016/09/27 11:58

    评论(0)
  • 全国的装修公司基本出名的也就分三派   一是北派   以东易日盛为首的北京公司   二是   以广东星艺为首的南派了   三是   当地的公司了      北派也好南派也摆基本用的工人都是当地多   你应该明白了
    回答于 2016/09/27 11:58

    评论(0)
  • 西安装修公司排名前十名: 1西安紫藤装饰 2*时空装饰 3紫苹果装饰 4波涛装饰 5三木一森装修 6锦绣人家装饰 7西安魔方装饰 8朗汇装饰 9景邦装饰 10都之峰装饰
    回答于 2016/09/27 11:58

    评论(0)
  • 1.西安盛元国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2.西安东易日盛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3.西安元洲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4.西安龙发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5.西安阔达建筑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6.西安亚光亚装饰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回答于 2016/09/27 11:58

    评论(0)
  • 业之峰,风光无限,紫苹果,龙发,东易日盛,雅庭,快一步,郎汇,致尚装饰,元洲,都是比较好的
    回答于 2016/09/27 11:5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