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办公楼毛坯房装修多少钱一平方米

章鱼大哥

浏览73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9-28 18:58:31

办公楼毛坯房装修多少钱一平方米?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3-22 09:22

一.家装预算报价之地面      强化地板:低端的30—70元/平方,中端的80—110/平方,好的120—150/平方,最好的好几百.   地面面积的大楷计算方法:套内的0.9为实际使用面积,(不含阳台)         实木地板:不推荐使用250以下的实木,一般大自然,安信这些的特价是300左右.中等的500多,好的上千.   1-3%损耗。         客厅砖:低端的30—80/平方,中端的85—160/平方,高端的170—300/平方,很好的400以上,有时好的名牌的特价砖在花色对得起的情况下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在计算这个的时候需要同时计算踢脚线的费用.在计算任何砖的时候必须计算损耗,越复杂损耗越大。         阳台砖(或防腐木):推荐使用便宜的,一般20-30元就可以,最好不要超过60、70元防腐木贵些,好像要投到110—220/平方.         橱卫墙砖:小砖要贵些,斜贴工钱也要贵些,有些需要仿古小砖但是预算比较紧张的可以采用大砖拉槽的方法来解决。低档10—40元   ,中档40—100元,高档100—300元,计算一般为地面面积的4倍或多点。有时候名牌的特价在花色对得起的时候是一个比较好的选择。   橱柜后面可以帖差的,省点。不要减这点的预算,一般省的都进损耗了。         二、家装预算报价之厨房装修      橱柜:不好具体预算,根据房子大小和要求,品牌,配置,造型,一般在2000—8000元,高端的上万甚至几十万。      烟机:中式最便宜,还要看牌子。   消毒柜:厨房较小或预算紧张建议不采用   热水器:根据功能,品牌,容量有较大的价差。   厨房五金:含各种拉蓝,挂件等,一般300—2000元         三.家装预算报价之卫浴      马桶:低档的200—600元,中档的700—2000元,高档的2000—5000元,好的上万,分体马桶便宜些,不过我个人不推荐使用。一般名牌的特价是卫浴产品的第一选择。 蹲便+水箱:目前用冲水阀的还是少了,低端的150—350元,中端的350—800元,高端的800—1500元。         浴缸(木桶):压可力无裙的400—1500元,钢板或美铸无裙的800—2000元,铸铁的1500—4500元,压可力单裙不含五金的600—2000元,含五金的1200—3500元,多裙的1200—3500元。*的3000—10000元。木桶1000—2500元。         淋浴房:简易的700—2500元,带五金功能的1500—6000元。我个人认为这个没有用,除非位置限制。      整体玻璃隔断:1000元左右,个人认为没有用。         自做玻璃或墙半隔断或浴帘:推荐使用这种方法,一般成本240—550。      面盆:有三种做法:1.立柱盆。2.自己买盆做,3。成套的。立柱盆120—700元。自己做600—1500元左右。成套的600—4000元/套。      卫浴挂件:一般不含镜子的情况下250—880/元,盆用成套的就要少点。      水龙头:摩恩的按平均320元一个算,SLD,九牧,小白杨等按平均210元一个算,便宜的按平均80—150元一个算,德国汉斯或欧式龙头按平均850—1600元一个算。注意要计算花洒,带莲蓬的贵些。         水槽+龙头:一般象福兰卡,欧林,摩恩的特价为900—1500元之间,正价的1500—3000元之间,一般的210—350元。         四、家装预算报价之   门类   原木门:3000—10000元/扇   实木门:1000—4000/扇      工艺门,模压门:550—900元/扇   实木复合门:700—1800元/扇         橱卫带玻璃门:带玻璃的贵点,一般是600—800元,塑钢门和铝合金门便宜些,一般塑钢200来元,铝合金的400来元,但是如果铝合金的要包门套就差不多。带玻璃门做实木的没有好大必要,如果要做实木色漆,可以选择实木复合门         五金类(门锁,合叶,门吸):低档的25—50元,中档的60—150元,高档的150—500元。         五.家装预算报价之橱卫吊顶   塑钢板:70—200元/平方   。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琴声中的转身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09-29 13:28

其他回答(7)
  • 一般的装修的话是1000到2000每平米,具体的还是到装修公司询价

    回答于 2017/03/21 15:30

    评论(0)
  • 你好,你可以在百度文库中搜索办公楼装修报价清单,那里有很多分享的报价清单,你可以参考一下

    回答于 2017/03/21 15:28

    评论(0)
  • 装修办公室一般硬装在1000-1500元/平米。家具另算,一般有大小会议室、组合型办公桌,老板桌椅等等,不太容易计算,要看具体等级要求。软装相对不高就是窗帘之类的东西不会很贵的,当然若是电动装置就不一样了,接下来的是消防设施,这个相对就贵许多了,这也是有关单位强买强卖的,空调设备一般都可以估算到位,大概300-500元/平米。所以合下来总费用就会在2500-3000元之间(不算办公家具)。
    回答于 2016/09/29 13:28

    评论(0)
  •   1000-1500元/平米       装修流程大致分为设计阶段、施工阶段、验收阶段。具体流程如下:第一、业主准备阶段1.熟悉自己的房子:首先要对自己的房子做一次全面的了解,对如何装修自己的房子也就有了大致的思路。2.拟定预算。3.合理分配费用。第二、装修阶段,第一步[准备阶段]有了装修的打算,为了保证装修的质量和理想的预算,应做好以下准备工作。

      1.       市场调查:您要先行了解装修行业的市场行情,走访已经装修过的家庭和装修上懂行的专家、朋友,听取他们的参考意见,掌握第一手*,2.准备好相关的*,如家庭人员构成、居室户型、风格设想、企盼效果、房间面积、计划投入等。3.预选设计师及装修公司:选择拥有优秀案例的设计师和装修公司来为您制定装修计划。

      4.做好资金上的筹备:资金是装修计划得以顺利实现的根本。

      5.确定档次: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和经济实力来*装修档次。

    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回答于 2016/09/29 13:28

    评论(0)
  • 装修的费用是由设计费,人工费,材料费相加得来的。装修不是多少钱一平,的看想装成什么样的档次。价格就不一样。   同样100㎡的房子,毛坯房和二手房肯定不一样,用材的高低也影响价格。。。   如果算4百块钱一平方的话,估计要四万八,里面所有的东西都包括。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
    回答于 2016/09/29 13:28

    评论(0)
  • 写字楼办公室一般硬装在1000-1500元/平米。家具另算,一般有大小会议室、组合型办公桌,老板桌椅等等,不太容易计算,要看具体等级要求。软装相对不高就是窗帘之类的东西不会很贵的,当然若是电动装置就不一样了,接下来的是消防设施,这个相对就贵许多了,这也是有关单位强买强卖的,空调设备一般都可以估算到位,大概300-500,价钱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一购买时为准
    回答于 2016/09/29 13:28

    评论(0)
  • 装修   写字楼办公室一般硬装在1000-1500元/平米。家具另算,一般有大小会议室、组合型办公桌,老板桌椅等等,不太容易计算,要看具体等级要求。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回答于 2016/09/29 13:2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