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求五色石塑钢板吊顶报价

胖小米儿

浏览40次 悬赏: 0 分享 2011-03-23 22:07:45

求五色石塑钢板吊顶报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9-05-08 22:46

铝镁合金 不错·····

大麦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9-05-08 22:46

其他回答(8)
  • 没关系,邹总,*明白
    回答于 2019-04-06 09:25

    评论(0)
  • 我家用的五色石的铝镁合金的条板,邹总好搞笑,说不做吊顶 左耳JOJO 发表于 2011-3-24 11:33 http://bbs.17hou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好意is,我把PVC丢了
    回答于 2019-03-24 22:28

    评论(0)
  • 不做吊顶??虾米意思? 茉莉清茶 发表于 2011-3-24 09:06 http://bbs.17hou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们不做PVC吊顶,嘻嘻
    回答于 2019-03-24 22:28

    评论(0)
  • 欢迎您咨询尚美嘉橱柜! http://bbs.17house.com/thread-54203-1-1.html
    回答于 2019-03-24 12:55

    评论(0)
  • 我家用的五色石的铝镁合金的条板,邹总好搞笑,说不做吊顶;P
    回答于 2019-03-24 11:33

    评论(0)
  • ●一木缘橱柜●您精致装修不容错过的品牌 橱柜方面的任何疑问可以向我咨询,我都会以我的热情和专业为您解答橱柜方面的任何问题。【一木缘橱柜】欢迎你的考察咨询,祝你装修顺利,生活愉快!
    回答于 2019-03-24 10:29

    评论(0)
  • 不好意思,我们不做吊顶,建议使用条板,价格差不多少 邹实华 发表于 2011-3-23 23:22 http://bbs.17hou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做吊顶??虾米意思?{:4_118:}
    回答于 2019-03-24 09:06

    评论(0)
  • 本帖最后由 邹实华 于 2011-3-24 22:27 编辑 求五色石塑钢板吊顶报价 胖小米儿 发表于 2011-3-23 22:07 http://bbs.17house.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好意思,我们不做PVC吊顶,建议使用条板,价格差不多少
    回答于 2019-03-23 23:2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