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上海别墅装修设计哪家好呢

章鱼大哥

浏览4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9-29 00:46:13

别墅要装修就找那些有经验的公司啊可以到荣欢装饰这里给看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9-30 09:28

别墅要装修就找那些有经验的公司啊可以到荣欢装饰这里给看看

白虎观会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09-29 13:28

其他回答(5)
  • 1   上海昌东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2   上海仁贵装饰设计公司   3   上海名宇建筑装潢设计公司   4   上海建安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5   上海林权国际设计有限公司   这五家公司都不错,你联系下吧~
    回答于 2016-9-29 05:28

    评论(0)
  • 建议您可以在一起装修网上招标,到时候会有免费三家装修公司上门免费量房,出方案,还有装修保服务哦   希望装修能帮到您
    回答于 2016-9-29 05:28

    评论(0)
  • 十芳殿、业之峰、博洛尼、春亭,荣欣,同济,居云
    回答于 2016-9-29 05:28

    评论(0)
  • 每个人看待问题是不一样的,所以说装修公司的评估也是不一样的,想找一个好的装修公司或你自己满意的装修公司,可以上一起装修网啊。
    回答于 2016-9-29 05:28

    评论(0)
  • 别墅设计最好要找专业点的公司,比如上海易路荣昕联合设计装潢是设计公司和施工公司联合的,非常专业,你可以去了解下
    回答于 2016-9-29 05:2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