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装修简约时尚风格有哪些主要的表现元素

我把太阳磨圆的

浏览93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9-29 01:45:18

  一、花板   形状多样,有正方形;长方形;八角形;圆形等形状。雕刻图案内容多姿多彩,丰富多彩的含意,中国的传统吉祥图案都能在花板找到,什么福禄寿禧;事事如意,等等图案。合理的几何学拼图形状,线条优美,令人产生多种的审美观。特别四块长方形组合在一起,形成一幅完整图案,挂在客厅的沙发;电视地柜上面,更加点缀出一种典雅。   二、条案   在古代多数作供台之用,大型的有3-4米长,台上面放着先人的神位,逢年过节烧香拜祭。这也难怪   的,中国人一向是有那种忠孝的美德。条案的脚造形多样,有马蹄;卷纹等型状,台面有翘头和平头两种。在现代家居中,有些房子空间小,多数将规格改小,有作*玄关之用,放在走廊;客厅;书房等地,台上面摆设自己心爱的装饰品,衬托一种和谐;庄严的气氛来。[5]   三、屏风   屏风的制作多样,有挡屏;实木雕花;拼图花板组合而成,还有黑色描金屏风,手工描绘花草;人物;吉祥图案等描绘,色彩强烈,配搭分明。现代酒店的餐厅间隔;客厅等摆设间隔。更加有田园风光的宁静,雅致。[6]   四、灯光   字画   现代的电灯在古代是没有的,现代家居有了它更加理想。合理的灯光照射,使那些古典元素充满生命,让人精神,照出一种温馨;浪漫的心情来。字画的挂设,同样有书香世家的气氛,可以说毛笔字越来越少啦,相反只是电脑打出来的字越来越多罢了。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09-30 09:28

  一、花板   形状多样,有正方形;长方形;八角形;圆形等形状。雕刻图案内容多姿多彩,丰富多彩的含意,中国的传统吉祥图案都能在花板找到,什么福禄寿禧;事事如意,等等图案。合理的几何学拼图形状,线条优美,令人产生多种的审美观。特别四块长方形组合在一起,形成一幅完整图案,挂在客厅的沙发;电视地柜上面,更加点缀出一种典雅。   二、条案   在古代多数作供台之用,大型的有3-4米长,台上面放着先人的神位,逢年过节烧香拜祭。这也难怪   的,中国人一向是有那种忠孝的美德。条案的脚造形多样,有马蹄;卷纹等型状,台面有翘头和平头两种。在现代家居中,有些房子空间小,多数将规格改小,有作*玄关之用,放在走廊;客厅;书房等地,台上面摆设自己心爱的装饰品,衬托一种和谐;庄严的气氛来。[5]   三、屏风   屏风的制作多样,有挡屏;实木雕花;拼图花板组合而成,还有黑色描金屏风,手工描绘花草;人物;吉祥图案等描绘,色彩强烈,配搭分明。现代酒店的餐厅间隔;客厅等摆设间隔。更加有田园风光的宁静,雅致。[6]   四、灯光   字画   现代的电灯在古代是没有的,现代家居有了它更加理想。合理的灯光照射,使那些古典元素充满生命,让人精神,照出一种温馨;浪漫的心情来。字画的挂设,同样有书香世家的气氛,可以说毛笔字越来越少啦,相反只是电脑打出来的字越来越多罢了。

哈巴狗快乐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6-09-29 13:28

其他回答(2)
  • 1、现代人面临着城市的喧嚣和污染,激烈的竞争压力,还有忙碌的工作和紧张的生活。因而,更加向往清新自然、随意轻松的居室环境。越来越多的都城人开始摒弃繁缛豪华的装修,力求拥有一种自然简约的居室空间。
    2、无疑,现代简约风格的装修风格迎合了年轻人的喜爱,*的忙碌生活,早已经让我们烦腻了花天酒地,灯红酒绿,我们更喜欢的一个安静,祥和,看上去明朗宽敞舒适的家,来消除工作的疲惫,忘却*的喧闹。这也是现3、在流行的装修风格之一:现代简约风格。
    4、时尚简约风格装修由于对空间要求的特殊性,所以借以弧形来满足不可能解决的实用功能。弃俗艳炫耀式的奢华与冷调,让独有的时尚简约风格装修,由空间弧形巧妙的变化,让静物产生韵律感。
    5、以简洁的表现形式来满足人们对空间环境那种感性的、本能的和理性的需求,这是当今国际社会流行的设计风格——简洁明快的简约主义。而现代人快节奏、高频率、满负荷,已让人到了无可复加的接受地步。人们在这日趋繁忙的生活中,渴望得到一种能彻底放松、以简洁和纯净来调节转换精神的空间,这是人们在互补意识支配下,所产生的亟*摆脱繁琐、复杂、追求简单和自然的心理。
    回答于 2016/09/29 13:28

    评论(0)
  •   1.现代简约风格行走在流行时尚前沿     现代风格装饰特点:由曲线和非对称线条构成,如花梗、*、葡萄藤、昆虫翅膀以及自然界各种优美、波状的形体图案等,体现再墙面、栏杆、窗棂和家具等装饰上。线条有的柔美雅致,有的遒劲而富于节奏感,整个立体形式都与有条不紊的、有节奏的曲线融为一体。大量使用铁制构件,将玻璃、瓷砖等新工艺,以及铁艺制品、陶艺制品等综合运用于室内。注意室内外沟通,竭力给室内装饰艺术引入新意。
      恬淡田园风格
      2.恬淡田园风格沉醉在午后花影藤风     欧式田园风格:重在对自然的表现,但不同的田园有不同的自然,进而也衍生出多种家具风格,中式的、欧式的,甚至还有南亚的田园风情,各有各的特色,各有各的美丽。
    回答于 2016/09/29 13:2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