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房屋装修简约风格价格一般是多少

三清三改

浏览4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09-28 17:48:58

在装修色调的选择上,设计师为了让空间显得更加宽敞,充分考虑了室内空间、光线以及家具的配置、色彩的搭配等诸多因素,在室内大量采用明快的色彩,并简单配以墙面上的少许饰物点缀,在空间里营造了一种类似北欧风格的简约之美。    功能区域够用就好 在设计不同功能区域的时候,设计师以“够用就好”为原则,为屋主节省不少资源。 一套上下两层加起来94平方米的小复式,只用了5万元的装修费。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9-09-30 09:28

在装修色调的选择上,设计师为了让空间显得更加宽敞,充分考虑了室内空间、光线以及家具的配置、色彩的搭配等诸多因素,在室内大量采用明快的色彩,并简单配以墙面上的少许饰物点缀,在空间里营造了一种类似北欧风格的简约之美。    功能区域够用就好 在设计不同功能区域的时候,设计师以“够用就好”为原则,为屋主节省不少*。 一套上下两层加起来94平方米的小复式,只用了5万元的装修费。

老牛转身好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9-09-29 13:28

其他回答(2)
  • 你先说说想装成什么样啊,几居室,多大面积呀?1万也行,50万也行。这个要看装修的程度的哦,装修的档次高低,价格都不一样的。比如房价是一百万,那么一般装修就是十几万,好点的二三十万,当然,这玩意没有上限的,咱经常碰到这种客户,一栋别墅五百万,光装修就花了千把万。
    回答于 2019-09-29 13:28

    评论(0)
  • 这个要看你是在哪里的咯,每个地区因为材料价格和人工价格差异十分大,像我们在广东佛山,一个普通半包100方房子都在6,7W以上,其他有些地方可能4,5W就可以了,而且看你是请公司装还是个人咯,这里又有一定的价格差异,个人相对便宜,公司相对贵一点,但是风险就低很多
    回答于 2019-09-29 13:2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