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长沙家装哪家好

熊熊历险记

浏览51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8-26 09:11:55

我现在准备做家庭装修了,我想要请教一下大家长沙家装哪家好?希望知道的可以为我解答一下,谢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8-26 09:13

长沙装修公司排名NO.1湖南华浔品味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湖南华浔品味地处长沙市雨花区,其服务区域的包括整个长沙市的各个区县,其业务主要有家装、工装、店面装修、品牌展示、楼体外观、店面外观等,其业务是将装修设计、施工和服务融为一体的。其本着海纳百川的理念,竭诚做好每一个项目,无论项目大小。长沙装修公司排名NO.2湖南乐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乐家装饰地处长沙市天心区,其业务有室内设计、施工、材料、家具、配饰和家政服务,其业务可谓十分齐全,包括了家装的全套业务,以“快乐家装,增值无限“的理念服务于整个长沙市。

海盗船长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8-26 09:13

其他回答(1)
  • 长沙名城七间宅装饰 七间宅装饰地处长沙市岳麓区,主要业务为办公楼,住宅楼、酒店、餐饮等建筑的高端客户的高品质的室内外设计、施工和材料服务。长沙装修公司排名NO.4长沙市北欧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北欧装饰地处长沙市雨花区,其本着“绿色环保、节能降耗”和“热心、用心、耐心”的理念,专业为家庭、写字楼、商铺、餐馆、酒店等提供装修设计、施工、材料等一体化服务。
    回答于 2015-8-26 01:1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