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家装什么涂料好啊

纣王宠

浏览23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8-26 09:17:13

家装什么涂料好啊?给我介绍一下有哪些品牌吧。性价比如何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8-26 09:17

个人觉得,其实在环保性能上,国产名牌涂料与进口品牌没有什么大的区别,只是在耐擦洗、成膜性、开罐效果等方面差一些。进口品牌中,立邦、多乐士是中国市场占有率最大的两个品牌,市场信誉较好,价格在进口涂料中也不算高。芬林、大师、都芳等品质上更好,但价格较贵。如经济上允许,选择进口品牌还是值得信赖的。国产品牌中,紫荆花、富亚、华润等口碑都不错,环保、耐擦洗效果都可保证,只是流平性普遍差一点,也就是施工不方便,但价格比进口品牌也低一些。我个人来讲,推荐华润。我家用过,还不错。而且买涂料可免费喷涂,其现场保护工作做的也很好,全部由专业人员用塑料把不粉刷部位包裹的严严实实,这一点绝对是值得推崇的。

思念的对你

采纳率 5% 回答于 2015-08-26 09:17

其他回答(1)
  • 多乐士的性价比是最高的,我们做装修都是用多乐士的,华润的也不错,但是价钱稍微有点高,但是华润有个好处就是买漆包喷涂,可以省下一比人工费,立邦的也还可以,价钱介于多乐士和华润之间,主要还是要看环保,谢谢
    回答于 2015/08/26 09:1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