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家装防水涂料哪种好

思念的对你

浏览16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8-26 09:23:34

家装防水涂料哪种好?什么样的涂料比较好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8-26 09:24

防水材料的种类很多,大方面来说有柔性防水材料和刚性防水材料,而下面细分又有防水涂料,防水卷材,砂浆防水剂等等。因为你没有说清楚你是想做什么地方的防水,所以只能给你一些建议!1.防水首先需要选择的注意的就是防水材料的选择,不同的家装部位需要选择不同的防水材料,有的适合做刚性防水,比如厨卫间;有的需要刚柔结合比如屋顶或者阳台。2.防水的施工要按照说明说进行标准施工,这样才能保证良好的防水效果。3.做好防水之后要及时的做好后期的洒水养护,有阳光直射的地方需要遮挡覆盖。4.防水前的基面一定要清理干净,还要洒水湿润。5.防水完成后记得要做闭水试验。

遇见不再是错

采纳率 12% 回答于 2015-08-26 09:24

其他回答(1)
  • 其实防水涂料基本都差不多,大的品牌无非是投入了大量的广告费用扩大了宣传面而已。在选择涂料时,选择涂料的刚柔性要比选品牌重要的多,柔性涂料因其良好的延伸性能够有效的防止开裂,保证防水效果,选择一个一般牌子的柔性涂料也会比选择一个大品牌的刚性涂料要好,也不一定会比大品牌的柔性差,而且还有价格优势,降低装修成本。
    回答于 2015/08/26 09:2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