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兔狗家装他们装修的怎么样

俩眼一整就开始

浏览43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8-26 10:07:51

兔狗家装他们装修的怎么样?有了解的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8-26 10:10

上次参加过他们线下的家装节,体验很不错,他们的全包套餐有好几款,价格很实惠,上次去线下交了定金,因为房子是在9月份交付的,所以还没进行接下来的服务,加了他们装修管家的*,平时很多装修问题都能帮忙解答,很热心,但是一起装修网也不错,你也可以看看。

让爱重生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5-08-26 10:10

其他回答(1)
  • 我帮你搜了一下: 兔*家装是一个互联网领先家装平台。精选优质整体家装产品,也可提供3套免费设计报价装修方案。 价格参考市面价,教划算,建议可以去尝试。还有一起装修网也不错,一起装修网免费获取三家正规公司的方案和报价,有70万设计师免费提供户型设计点评。
    回答于 2015/08/26 10:1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