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深圳厂房装修求装修公司推荐!

喜剧之王

浏览6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10 13:24:19

我们在宝安租了一个1000平左右的厂房,用于做存放大型电子设备,想简单装修,帮我推荐几家擅长装修厂房的公司!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0-11 09:51

朋友给介绍的是深圳市逸联装饰,深圳市三川装饰。好像都在宝安区,隔的又比较近,挺方便的。具体的,土巴兔装修也可以给你很好的帮助,楼主可以看看

青春的光海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0-10 13:51

其他回答(5)
  • 建议您在深圳站首页里面进行装修招标,或者在找公司里面进行预约,还可以直接打电话进行咨询的
    回答于 2016/10/10 13:51

    评论(0)
  • 您好:孔先生,我们益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有着多年装修厂房的经验,不好意思,毛遂自荐                                                                                                                                                                              小赵,18201830334
    回答于 2016/10/10 13:51

    评论(0)
  • 这个你可以具体考察一下         也可以到网上查下         找些装修类的网站         一起装修网就不错         你可以让他们给你们推荐一下
    回答于 2016/10/10 13:51

    评论(0)
  • 嗯,深圳市虹之高装饰不错,朋友的厂房是他装修的,质量不错,合作也挺愉快,性价比也比较高,建议楼主选择。其他的,听说深圳市达伦特装饰也不错,口碑比较好。
    回答于 2016/10/10 13:51

    评论(0)
  • 深圳市海内装饰及深圳市金雕装饰都不错,价格便宜性价比高,很擅长厂方方面的装修,我家曾经的厂房找过海内装饰,挺好的,值得参考
    回答于 2016/10/10 13:5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