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青岛哪家装饰公司好

叶叶惊鸿鸟

浏览78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8-26 11:01:36

我最近准备在青岛做家装了,我想要请教一下大家青岛哪家装饰公司好?希望知道的可以为我解答一下,谢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8-26 11:02

给你看看青岛装修公司的排名吧,这五家都是在青岛响当当的。 1、青岛装修公司排名一:青岛沄汇构筑 先后完成了威海国际集会会议中心、青岛索菲亚国际大旅馆、青岛日报报业团体办公楼改革及印刷厂扩建等项目,工程精良率达95%。 2、青岛装修公司排名二:煌铭阁装饰 主承接餐饮、别墅、*、办公等项目计划与施工处事。秉承“当代、时尚、亲和” 的*塑造本身的品牌形象,致力于缔造调和美满的整体家居情形。 3、青岛装修公司排名三:艺科装饰 集办公室计划、店肆装修、家居装修等室表里装饰装修工程为一体的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袭工程毫不过包的原则,僵持质量便是生命的理念。 4、青岛装修公司排名四:青岛美家丽 集室表里装饰计划的当代化妆饰行业。提供计划、施工、承接家居、别墅、商店、宾馆、旅馆、写字楼、展览等装修计划施工。 5、青岛装修公司排名五:乐豪斯装饰财富团体 首要策划范畴:整体精装、拎包入住家装、定制家具、软装配饰等,纵向一体化的涵盖了整个装饰财富链。在业内率先出书刊行《乐豪斯精装天下》杂志,弥补行业空缺,为行业搭建交换平台,引风行业潮水。

笨女孩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5-08-26 11:02

其他回答(1)
  • 给你推荐一下这家:紫御(青岛)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由紫御(上海)投资有限公司与*瑞恩国际共同出资设立。与国内其他装修装饰同行最大的区别在于:紫御装饰有着*公司14年出口*经验,17年服务美、德、英、意等全球顶级客户的管理沉淀。紫御装饰将以欧洲最苛刻的环保标准,最严格的质量要求,最极致的客户体验,致力服务国内的公装家装客户。 紫御装饰以打造“呵护一生的装修专家”为宗旨,以英伦管家式的服务,省心无忧的装修感受成为您装修的最佳选择。
    回答于 2015/08/26 11:0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