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新房装修完怎么去甲醛阿

让爱重生

浏览40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8-26 13:48:51

刚装修完的房子,听说都有甲醛,对身体不好,想问问怎么去除甲醛阿?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8-26 13:49

第一,放些植物,吊兰啊,仙人球啊; 第二,角落里放些活性炭,超市有卖; 第三,保持通风良好; 第四,最少过3个月住进去。 建议:有小孩,且装修材料不好,或者你不放心,最好半年后住进去,小孩子的*比较脆弱,敏感,建议初期不要住新房。现在很多年轻人都是买房专修好结婚,装修一结束就跑进去住,有房子了,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了。其实这样非常不好。对健康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玻璃琉璃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8-26 13:49

其他回答(1)
  • 装修后除甲醛是有一个步骤可以参考的,首先可以先打开门窗通风,完了过段时间等甲醛释放一段时间以后,再进行治理。第一步先用蒸汽机,关闭门窗,把家里的温度和湿度提高,可以开空调,洒水等等。完了就是用好的产品去除,目前国内治理用的多的是化学的,就是会有二次污染,也可以用更环保的草本的,像迪亚 林这种材料的更安全,去除也更彻底。去除后,关闭门窗24小时后打开通风,来回喷洒几次后,就可以过上3天通风期限,然后测试一下,看是不是达标了,达标了就可以入住了。希望帮到你
    回答于 2015/08/26 13:4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