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上海房屋装修设计找公司好吗

过年兴奋剂

浏览59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10 17:50:23

装修找公司靠谱的啊,这样做好后有保障的,而且要找口碑好的公司比如荣欢装饰公司,这样更有保障的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0-11 09:51

装修找公司靠谱的啊,这样做好后有保障的,而且要找口碑好的公司比如荣欢装饰公司,这样更有保障的

勇敢的嘻嘻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0-10 13:51

其他回答(4)
  • 你好,现在市场外面装修设计公司很多的,蛮好找的,但是收费施工等情况还是存在很多不合理的情况,建议您多看几家多做比较,这样比较放心,我们公司口碑还是不错的,希望您可以了解一下
    回答于 2016/10/10 13:51

    评论(0)
  • 装饰公司有保障,一起装修网推荐三家比较,择优而取
    回答于 2016/10/10 13:51

    评论(0)
  • 装修也是大事,不要随便找外面的那些装修队伍,那样你的工程质量是得不到的任何保障的,最好装修公司那样才是对自己的装修负责的。建议你想得到更好的保障可以走一起装修网啊。
    回答于 2016/10/10 13:51

    评论(0)
  • 我觉得找装修公司好些,毕竟装修公司有自己的设计师,装修效果   肯定要好些,再说装修公司都是有售后服务,有保障些,在这里也给推荐一家口碑不错的装修公司,上海易路荣昕装修公司,具体你可以去了解下。
    回答于 2016/10/10 13:5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