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贵阳好的家装公司有哪些

纣王宠

浏览99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8-26 14:42:57

贵阳最好的家装公司有哪些?给我说个觉得还可以的,我参考参考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8-26 14:44

能在贵阳算是集团化公司的有,东易日盛,家喻,中策,业之峰,创艺,川豪 ,紫苹果。我以前是在创艺呆过的,倒是认识好的设计师,这些公司你可以看一下他们的官网了解的。这些公司大部分都有自己代理材料的,但是品牌不算是有档次,因为他们可以说的拿到进货价,所以好的地板如果是放价低,进不了货,我现在是在红星美凯龙做地板的,品牌是“长颈鹿地板”专门做高档拼花地板,是广东佛山的地板。有实木,多层。还有就是“飞美地板”旗下有德国进口的强化地板,爱格,奥地利进口的帝罗,马来西亚的佰客,以及北京做出口的罗恩。网上的话,一起装修网也不错。

遇见不再是错

采纳率 12% 回答于 2015-08-26 14:44

其他回答(1)
  • 贵阳的紫苹果公司不错,*紫苹果装饰公司是国内首家提出“国际定制”整体家装概念 08年装饰行业唯一荣获“中国知名企业”号称 09年装饰行业首家获得“著名商标”荣誉 2011年进驻贵阳凯宾斯基大厦 现已跨入“中国品牌500强”企业 国际品牌家装企业整体化的先行者和倡导者,所以值得一试。
    回答于 2015/08/26 14:4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