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问一下卫生间安装个双向流新风系统可以吗

冬有你暖的

浏览27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8-26 14:49:42

由于我这卫生间没窗户,所以想安装个双向流新风系统,来解决潮湿问题,可以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8-26 14:51

应该会有帮助,由室外进排风口、室内送排风管道、室内送排风口、双向流通风机及控制装置等组成,即所谓的强制送风+强制排风系 统,其中双向流通风机由送风机单元和排风机单元组成。与单向流新风系统相比,用机械送风代替了自然送风,增加了室内送风管道及风口,取消了自然进风口。采 用双向流新风系统可以根据要求调节室内各房间空气压力,使对空气品质要求较高的房间如卧室保持微正压,阻止空气较混浊的房间如卫生间及室外空气渗入。同时 从室外集中取新风可以对送入室内的室外空气进行集中过滤净化处理,提高新风品质。

怕你松手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5-08-26 14:51

其他回答(1)
  • 成本大,建议还是买台除湿机把,这样效果会好电,这个差不多是壹仟多点一台,长时间的潮湿,会滋生很多细菌和微生物,而且有台除湿机的话还可以放到房间里用,是可以移动的,家里每个地方都能用。
    回答于 2015-8-26 06:5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