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装修开工注意问题有哪些

敌场称霸

浏览38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10 20:23:24

装修开工*注意事项:   1、装修开工日期一般要注意选择吉日动工,开工当天最好能做一个开工仪式,普遍来说都是上香祭祀地基主,有的地方还要烧纸、放鞭炮等等。   2、装修开工前在施工队中做一个调查,施工人员里面家中有丧事的,媳妇是孕妇的,禁止参加施工。不允许*施工人员或者任何房主以外的*居住在正在装修的房宅中。   3、很多地方装修开工的当天,禁止除房主以外的*进场,如果*房主正好来有例假,也不可进场,如果房主只有*一人则需要提前安排其他开工时间。   4、家装中最少要保证大门的门套、厨房灶台的高度符合*尺寸;商业装修中,要注意大门和收银台的尺寸;办公室装修中要注意大门尺寸和办公桌的尺寸。   5、施工中不允许水管从门下方穿过。   6、不允许用腐烂的或者曾经用在不好的场所里面的废弃物做为装修材料,最好就是用全新的材料装修。   7、不允许施工人员在墙面上乱写乱画,尤其是不吉利的字和画,尤其是人像,更不允许画了后直接粉刷墙面。   8、家庭装修中安装灶台和安装门、安放床的时候要择日而行;工装中要注意安门和安放办公桌、收银台的日期。   9、吊顶或者隐蔽的地方不允许遗留任何施工工具(如:锤子、钳子、起子等)。施工中的钉子或者金属杆件装修结束后,不允许有暴露在外的地方。   10、施工开始到施工全部完工,房宅内要保证天天有人或者有声响。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0-11 09:51

装修开工*注意事项:   1、装修开工日期一般要注意选择吉日动工,开工当天最好能做一个开工仪式,普遍来说都是上香祭祀地基主,有的地方还要烧纸、放鞭炮等等。   2、装修开工前在施工队中做一个调查,施工人员里面家中有丧事的,媳妇是孕妇的,禁止参加施工。不允许*施工人员或者任何房主以外的*居住在正在装修的房宅中。   3、很多地方装修开工的当天,禁止除房主以外的*进场,如果*房主正好来有例假,也不可进场,如果房主只有*一人则需要提前安排其他开工时间。   4、家装中最少要保证大门的门套、厨房灶台的高度符合*尺寸;商业装修中,要注意大门和收银台的尺寸;办公室装修中要注意大门尺寸和办公桌的尺寸。   5、施工中不允许水管从门下方穿过。   6、不允许用腐烂的或者曾经用在不好的场所里面的废弃物做为装修材料,最好就是用全新的材料装修。   7、不允许施工人员在墙面上乱写乱画,尤其是不吉利的字和画,尤其是人像,更不允许画了后直接粉刷墙面。   8、家庭装修中安装灶台和安装门、安放床的时候要择日而行;工装中要注意安门和安放办公桌、收银台的日期。   9、吊顶或者隐蔽的地方不允许遗留任何施工工具(如:锤子、钳子、起子等)。施工中的钉子或者金属杆件装修结束后,不允许有*露在外的地方。   10、施工开始到施工全部完工,房宅内要保证天天有人或者有声响。

默契的靈魂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10-10 13:51

其他回答(2)
  • 装修开工*需要注意几点;
    1.装修开工日期一般要选择吉日来动工,另外开工当天做一个开工仪式是必须的,比较常见的是上香祭祀,有些地方还要放鞭炮什么的。
    2.很多地方装修开工的当天,禁止除房主以外的*进场,如果*房主正好来有例假,也不可进场,如果房主只有*一人则需要提前安排其他开工时间。
    回答于 2016/10/10 13:51

    评论(0)
  • 1、择吉日开工:为了顺应大吉大利的好兆头,寻常老百姓对装修开工日期都进行一番考证后,再决定选择哪天,很多家庭都选择偶数日期作为开工的黄道吉日,如带6、8的日子。动工当天,一般也进行一个或简单或复杂的开工仪式,主要是上香祭祀地基主等,有的地方受传统习俗的影响,也进行放鞭炮、烧香纸等仪式。具体细节,因地而异。2、提前调查:装修开工,讲究的是吉利,延伸到施工队,便是房主一般提前一周对施工人员进行专项调查,如果施工队人员家里有丧事,或者*子为孕妇,一般来讲是动工当天该施工人员是要回避的。此外,很多地方还有一个约定成俗的习惯,那就是女施工人员,以及房主以外的*,不能参加开工仪式。3、注重尺寸细节:动工仪式前,如果是家庭装修的话,要确保大门门套、厨房的灶台等,高度要与*尺寸相吻合;办公室装修的话,则要格外关注一下办公室大门的尺寸、办公桌尺寸是否符合*。4、后续注意事项:开工仪式结束后,便进入了正式施工阶段,这个阶段也有一定的*讲究。比如说,在施工过程中,不能让水管从门的下方穿过,不能将腐烂变质或者一些不好场所的废弃物作为装修的材料,施工人员不准在墙上乱乱画写,尤其是不能涂写带有不吉利字眼的字画,尤其是人像,万一出现涂抹现象,要及时清理干净,千万不可直接带着字画进行涂料粉刷。天花板吊顶,或者其他隐蔽的地方,不能遗留铁锤、铁钳等施工工具,铁钉子、金属杆等要镶钉结实,不可*露在外。从施工开始,到全部完工,房子内要确保每天都有人,或者有声响。
    回答于 2016/10/10 13:5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