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电线接头在装修中怎么接

贪恋你的美

浏览88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8-26 15:56:29

电线接头在装修中怎么接?大概怎么接的。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8-26 15:57

其实并不难,我家线接了得十多年了吧 没出现什么故障 当时那个电工就包了一层黑胶布 就上水泥了 现在我也是电工了 虽然没出问题 但是这样接确实不怎么保险容易氧化 潮湿也容易漏电现在装修的暗线是不允许有接头的 多用一点线 把接头弄在开关的接线盒里 必须有接头的 也要使用接线盒 方便以后的维修 多花不了多少钱 保险

追足的梦想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5-08-26 15:57

其他回答(1)
  • 你在接线的时候要注意,接线缠绕长度要求是线径 的5-7倍,也就是说要缠绕5-7圈,有条件的要挂锡(最好是挂锡,导通效果好,会大大降低故障率),用绝缘胶布包3-5层即可,零线火线之间要分开,不能再一起。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回答于 2015/08/26 15:5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