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深圳装修50多平米房子装修价格

天堂在人家

浏览8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0-12 12:02:00

深圳装修50多平米房子装修价格,我用3到5万大概可以装成什么样子的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6-10-13 10:23

装修50多平米的房子最主要得还是看您怎么装,像装修材料这块用什么样的材料,还有需要做些什么比如(衣柜         鞋柜,电视背景等等之类的)这些造价就很高,最后像家电呀,灯饰之类的,所以很难预算,不过最好还是找一个正规的装饰公司,然后把您的想法跟设计师交流一下再帮您做个预算比较稳妥

大胆的往前走偶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0-12 14:23

其他回答(6)
  • 建议找个装修公司做个设计方案和报价!
    回答于 2016/10/12 14:23

    评论(0)
  • 具体问具体分析,得要看你装什么档次的
    回答于 2016/10/12 14:23

    评论(0)
  • 您好,建议您找装修公司帮您设计一下。
    回答于 2016/10/12 14:23

    评论(0)
  • 你可以在一起装修网深圳站找几家装饰公司给你做设计方案和报价参考比较一下,选择口碑较好的为你服务
    回答于 2016/10/12 14:23

    评论(0)
  • 根据家庭实际发生的项目做预算
    回答于 2016/10/12 14:23

    评论(0)
  • 差不多全包4-5万左右
    回答于 2016/10/12 14:2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