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自己装修房子怎么设计卧室

白色的保时捷

浏览16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8-27 09:30:37

我最近准备装修一下自己的卧室,想问问大家自己装修房子怎么设计卧室?希望知道的可以为我解答一下,谢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8-27 09:37

设计原则一:要保证私密性 私密性是卧室最重要的属性,它不仅仅是供人休息的场所,还是夫*情爱交流的地方,是家中最温馨与浪漫的空间。卧室要安静,隔音要好,可采用吸音性好的装饰材料;门上最好采用不透明的材料完全封闭。有的设计中为了采光好,把卧室的门安上透明玻璃或毛玻璃,这是极不可取的。 设计原则二:使用要方便 卧室里一般要放置大量的衣物和被褥,因此装修时一定要考虑储物空间,不仅要大而且要使用方便。床头两侧最好有床头柜,用来放置台灯、闹钟等随手可以触到的东西。有的卧室功能较多,还应考虑到梳妆台与书桌的位置安排。 设计原则三:装修分风格应简洁 卧室的功能主要是睡眠休息,属私人空间,不向客人开放,所以卧室装修不必有过多的造型,卧室的壁饰不宜过多,还应与墙壁材料和家具搭配得当。 设计原则四:色调、图案应和谐。 卧室的色调由两大方面构成,装修时墙面、地面、顶面本身都有各自的颜色,面积很大;后期配饰中窗帘、床罩等也有各自的色彩,并且面积也很大。这两者的色调搭配要和谐,要确定出一个主色调,比如墙上贴了色彩鲜丽的壁纸,那么窗帘的颜色就要淡雅一些。 设计原则五:灯光照明要讲究。 尽量不要使用装饰性太强的悬顶式吊灯,它不但会使你的房间产生许多阴暗的角落,也会在头顶形成太多的光线,躺在床上向上看时灯光还会刺眼。最好采用向上打光的灯。

海盗船长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8-27 09:37

其他回答(2)
  • 现代人讲求个性,尤其是青年人在布置房间时,喜欢独树一帜.追求与众不同、别具一格、新颖独特的新潮效果。因此在布皿房间时或壁镜反射、或壁画满墙、或以柜代墙、或新潮组合.只要遵循简单、明快、适用、卫生、变化等基本原则,就属科学、合理。而且,在自己动手布置美景佳境时可以超脱传统习惯的约束.哪怕只占房间的一角,也要摆出自己的特色,这时可以不求合理,但求惊人,如设置“家庭沙龙一角”等。 一流视觉除色彩与线条巧妙搭配注重整体效里外。还应注重局部的视觉效果。例如从门外进屋,第一眼的感觉就非常关键。如果高低起伏、错落有致、情调浪漫、匹配和谐,不仅客人来临有宾至如归之感,自己进进出出也倍感温馨和愉快。另外,站、坐在室内的任何角落,或沙发、或柜旁,放眼望去,若简洁明快、富于变化.即使采光不好,但打上灯光后自然柔和,就能称得上视觉效果良好。
    回答于 2015/08/27 09:46

    评论(0)
  • 卧室怎样装修:床的布局 床是整个卧室的主要作用工具。但是床的摆放也有它的科学道理。 1、床的摆放宜南北朝向,这样更有利于人的睡眠。房子地球磁场对人脑产生各种异常信号。让人晚上容易做噩梦。 2、床头最好靠墙。人对周围环境都有一定的衍射。床头靠墙让人的心灵更加有安全感。 3、床头上方不要有任何垂钓的东西。如同上面所述一样。很容易让人睡觉无法安稳。 卧室怎样装修:植物 植物不但能美化家居,还能改善家中的空气质量。卧室植物摆放原则有: 1、植物不能站卧室太多的空间。许多植物也能释放二氧化碳。过量的秘籍让卧室空气质量没有得到改善作用。 2、植物以放置景天*代谢的植物更佳,他们在晚上释放氧气,吸收二氧化碳。如何人晚上呆在卧室的实际情况。 3、卧室植物的摆放最好不会开花,带有香性的植物。因为许多植物的香味容易让人的大脑兴奋。人人晚上更难入睡。 4、家中有对某中花粉过敏的人。最好不要种植那种植物。 卧室怎样装修:窗 窗不但承担了卧室通风换气的作用,而且还控制卧室自然光线的照射率。但是卧室的窗需要注意以下几点:<br /> 1、窗的位置不要正对着床头,如果开着窗,这样容易让头部直接对着气流,容易发生头痛等症状。同样对于许多城市中,晚上依然灯光明亮。这样让外面的光照射到人眼,让人入睡难。 2、窗户前面最好不要有任何遮挡物。这样让通风更加有效率。
    回答于 2015/08/27 09:38

    评论(0)